一直都以為,平平淡淡的度過這樣就好。

雖然在好友面前可以放的很開,其實在某些部分是很不擅於表達的,例如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還真的永遠也想不到,有一天會醬過生日。

小欣,真是謝謝妳的苦心啦,我還真是被嚇的不知所措了^^

難得還有個可愛卻感冒的小弟弟很努力滴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最後自己還SOLO一次,

雖然他是很急著想吃蛋糕上的櫻桃...

家惠滴第一個祝福我也超感動的啦,沒想到妳一直都記得T^T可是我自己卻忘記了>"<10月以後的我記性都很差
不過我卻一直一直都記得妳超級甜美滴笑容還有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琪琪,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搬回高雄,

讓我魂牽夢縈
屬地

當然少不了提前幫我慶祝滴「一家子」啦,尤其母阿還為了來台南抱病前來,

不知宛妮那天的裝扮是否就是一種我今天遭遇的暗示?!(哈哈)

還有最佳玩伴滴阿嬤啦~超愛妳的^^雖然我知道妳不大可能有時間寫卡片卻會因為某兩人有寫而心虛,不過我都知道的啦,

朋友不是當假的耶,每次陪我衝鋒陷陣的人都是妳耶^^不過怎麼還是偷拍我艱辛走向日葵花田的蠢樣~|||

當然還有因為必須提前還車的盈瑩啦~看見妳就是一整個很HIGH阿~^^

---鏡頭再度拉回---

一路慌忙直奔教室幫忙佔位的我,看到幾乎僅存不多的空位差點惱怒了起來,

結果卻看到我家大一用禮物+她的東西幫我佔位這樣的轉變差點滑倒,

為什麼妳送大二滴看起來比較好阿→而且有可愛的包裝>"<

在課堂上瘋狂準備今天要演練報告的部分,還有努力跟英文當好朋友〈雖然題庫讓我看的頭花,不過卻很喜歡醬的感覺~|||〉

一下課急忙準備轉戰研方時,卻看見我家大二〈這才是我調教出來的學妹〉早已在門外如春日般溫暖滴等著我,

害我差點忘記要上研方的壓力+痛苦,雖然我不敢像美國人那樣抱一下表示心中的激動,

不過相信以我們的交情妳應該不會太介意的^^

上課不久後大一送的臘腸狗的後腳就被小奈玩不見了(可以維修嗎)

另一隻未完品也被小欣她們拿去畫眼睛鼻子睫毛了,

而我們一直不大想承認的"組員"在今天居然沒有翹課,

還被老師誤以為我們在欺負他,其實是他自己都不出現的,

不過這也算是一個驚嚇嗎。

被小奈訓斥幾句後,他馬上移動到小欣這去,還因此努力下課後自告奮勇去教務處幫忙找資料,

還不是假的ㄌㄟ,

因為我們去完影印部,就看到他了,他還把抄到的東西要拿去整理,

嗯,看來要請小奈多刺激他了。

急忙趕回家準備5點小組報告的演練時,

咦,門上有2個鼓鼓的東西,看信封就知道是某兩位小妹妹送來的,

再度被驚嚇一次,姿薇,妳也太強強強了吧,手機袋超超超可愛的耶,

雖然是某人喜歡的紫色,不過也有我愛的白色耶,那顆球球超可愛的啦,

我一定會努力幫它拍美美照讓大家知道妳精湛的手藝啦。

還有貞婷,我知道妳跟我一樣也是粗線條滴小孩,嗯是誇讚喔,我是指表達方面,大而化之的,

不過我知道妳也是很努力的傳遞妳的心意喔,我有收到了,

我還是很喜歡滿月的唷,謝謝妳讓我回味高中時代滴瘋狂阿。

---鏡頭再度轉換---

其實此時已經快5點了,急忙衝出去時遇到老劉,嗚妳不可以因為報告已經報告完拿來刺激我啦,

人家已經為這報告生命都快燃燒殆盡了,

嗯,一開始毫不知情的進去,還很疑惑大夥怎麼飲料打開餅乾拿出來好像郊遊一樣歡樂,

有肚子餓到醬的程度嗎。

我果然很好騙也沒想太多一直很緊張記自己要報告的地方,

小欣中途的離開也不覺得奇怪,(妳們都是演技派的嗎~天阿~)

只是覺得很久而已,

然後,不要推薦男人給我啦,我已經有我家猴子了,不用因為一起報告就把資工這傢伙推給我吧,

雖然他是個細心的男人,總不能因為誰有優點就丟給我吧,

我看起來像沒有男人的小孩嗎T^T。

某人看起來要檢討了...|||

小欣再度出現時著實嚇了我一大跳,不過是她手上的東西,

妳也太SWEET了吧,醬我會超級不好意思的耶,

嗚嗚嗚,還是水果口味的,上面有顆超可愛的泡芙,

雖然妳不小心把"2"折斷了害我驚了一下,

不過還好有黏起來,雖然最後蠟燭一直吹不熄,

還有很手拙的切了大小不一的6塊蛋糕,

嗯嗯,蠢的是我回到家才發現,原來妳們早就計劃好了,

不過在充斥報告考試的忙碌裡,妳們還分神幫我慶生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呀。

『原來生日可以過滴如此SWEET,溫暖,數不盡的情感。』

謝謝妳們大家啦,超級愛妳們滴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