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遠傳滴簡訊,跟生日好禮有關的,突然才想到,那時是舅媽幫我辦滴,

終於上到集體協商的課了,他真的上課好無聊,講話都不能一次說完,

一直說自己在國考出了多少題目,可是又說以後會上,

聽說他考試很難呀...不過分數會開根號乘10,那我努力往60分以上游去吧!!!

回家前買了午餐跟雞翅,好久沒吃炸滴了,一直在清淡中與吃不下中渡過,話說今天又沒吃晚餐了...|||

於是先打了通電話給舅媽,原來她也忘了自己的生日,因為一直在忙小舅星期六店要開幕滴事宜,

不過有人幫她慶生了,她居然叫偶企吃蛋糕,人家等等還有課滴說,

隨手傳了封簡訊給小舅,希望他不會因為工作而忘囉,不過我卻忘了跟舅媽說一聲生日快樂,

唉,雖然她很喜歡虧我,不過我知道她是真的很關心我滴,希望在星期六之前能做張小卡片送給她,

(其實我好想知道她現在幾歲~|||噗~別打偶~)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是否也會因時間,工作,而忘了我們每一個紀念日?』

其實我還蠻喜歡上薪資福利管理的,因為老師會教很多實用的東西,也會提供很多相關滴資訊,

並且一再滴提醒我們,what's your core competence...?

這是一個很重要,卻需要時間與毅力及向上的心,

『希望,這一刻,危機能化為轉機。』

雖然相機+打工危機暫時解除,不過還是有很多要操煩的喔...

想到猴子馬麻要陪我一起去考英檢就覺得好開心喔~^^我們除了高3能一起唸書的機會外,現在又多了一個共同的目標,

『好懷念,跟你還有阿嬤在麥當勞渡過滴時光。』

現在感情又上一層樓了,相信這次的甜蜜,一定能延續好久好久,有點幸福過頭了,

『其實,好害怕這一切都只是幻覺。』

不管日子怎麼難熬,只要知道,你會在那端看著我,就有勇氣去應戰。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們可以實現這個暑假保留滴雙人旅行。』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