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又大賴床了~|||嗚嗚嗚~

明天8:45考試~為了搶位子+多唸點書,8點之前死都要爬起來阿!!!

嗚嗚嗚~不能再亂看小說~偷懶睡一下~

套句三億的口頭禪「振作~振作阿~」

噗~討厭~忘記母親節的事了~7:57的票都光了(今天才星期一耶~)

嗚嗚嗚~(淚奔)

那那那人家只好坐8點多的電車囉...

~>~<~(衰)

希望...非營利都考我會的...術科不要出小差錯...星期五可以趕上火車...

(胃,痛了一下。)

我的媽呀~星期四晚上要討論家庭政策的報告~

5/22統計學小考~外加一堆報告~

不行不行!!!我要努力!!!我要熱血阿!!!

(請幫我加油,謝謝。)

『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