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無力,有點無言,有點特別,無法總結的一天。

猴子馬麻要去上班,來不及一起吃早餐,只好一個人用走的去車站,

不過當我要出門已經8:30了,看著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心也開始急促了,

直到猴子打來才發現不能慢慢走了,39到車站前的紅綠燈,42分的電車,

投錢的時候少一個10元,緊張死了,還好有2個5元,車都已經來了,奔跑過地下道,好險這次有搭上車,

不過累死我了啦,一路站到路竹才有位位坐,

先跑去7-11買牛奶喝,不過我一坐下去,本來都沒人的椅子突然多了2個男人,

讓我有點無言,本來還想悠哉滴享用早餐說,

後來到了光南才發現,沒錯!!!我真的記錯時間了啦T^T不是9點半是10點~|||(嗚)

只好跑去旁邊看看鞋子,莫名其妙又被拉去試穿了,ㄏㄡ~我也知道我的鞋粉難買呀,不要一直提醒我啦~~~(泣)

不過還是買了一雙紅色涼鞋,真滴粉好穿捏,穿脫都超方便的,

也學到一招,如果是不會殺價的人,表現猶豫一下,就會自動降價了,哈哈,

第一隻出現滴是盈瑩,好久迷看到她囉~老朋友聊天真開心^^

第二隻是母阿,然後是宛妮,

跑企2樓就兩隻兩隻分開晃了,叫母阿打給阿嬤看看,沒錯,她又睡過頭了~|||

(阿嬤,我很擔心妳以後工作耶...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事先叫妳...T^T)

就先叫宛妮載偶企拿作文,結果沒看到偶滴,後來才知道把拔那星期有記得去幫我拿,不過我還是忘了帶回來~|||

在等待阿嬤滴時間裡,我們又轉戰第2間光南,可以看滴出來的是,盈瑩真的被關很久了,

阿嬤出現滴時候,髮型變了,顏色變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被嚇到,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看起來就很理所當然吧,不過阿嬤在我們面前吃起早餐還順路買了飲料,有點引起眾怒呀,

(有點囂張喔...還是神經大條咧...)

三姑六婆聚在一起不可避免的就是需要找一個地方可以打開話匣子,

宛妮提供了一間店,不過沒預約的結果,就是...

後來在門外看著阿嬤滴小抄,大家都忍不住笑了,因為寫滴粉有趣,

(我真的覺得妳非常具有搞笑的潛能)

幾經阿嬤用力滴Link後,就跑去吃義大利麵了,一開始停車還蠻擔心的,因為看起來就是吃不起的店,

很緊張滴上了2樓,看了菜單,很白痴的我以為還有168特餐,卻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不過我還是第一個點好滴,沙拉醬也先選好,還有飲料,

(果然是急性子滴牡羊)

阿嬤果然又是最後一隻點好滴,母阿很好笑常忘了自己點什麼,

宛妮還是一樣沒變,不過卻做了件蠢事,把黑胡椒磨在桌上,

大家開始吃麵包時,阿嬤迅速滴拿起了相機狂拍,結果想當然爾又吃最後啦~

濃湯還不錯喝,一整個氣氛很好,不過應該是昨天跟猴子玩了一天滴高雄,有點high不大起來,

不過靜下來聽大家說話也是件不錯滴事,

食物好吃,氣氛很佳,大夥開心,其實幸福一直還在,

只是需要找時間來回味分享,

意外滴我把東西都吃完了,真開心,雖然沙拉沒吃完,

最後大家當然是"拍拍樂"啦!難得聚在一起怎麼能不拍呢。

但是我們忘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合照,而且我有幫妳們拍合照,卻忘了叫其中一隻也幫我拍一下,

不過如果真的拍了,還是沒這張好吧,我還是適合幫人拍照T^T

不過雖然吃滴很開心,一出去卻下起了大雨,

害偶褲褲+衣服都濕了啦~>~<~

之後有短暫滴分道揚鑣,不過等母阿辦好事,大家又開始逛3388,聽到母阿會喊餓還真讓我shock,

還有她把夾子丟掉滴糗事,

『希望10年後的我們,依然能像現在一樣,即使步入社會,抑或有了自己的家庭。』

雖然中途我們有些狼狽,但還能一起共進晚餐,還蠻開心的,

不過還好只有我沒點豆花或是冰,看妳們吃滴那麼痛苦,真是嚇到我了,

(突然覺得吃不下也有些好處)

不過猴子今天打了好多電話,感覺有點像媽媽擔心小孩,有點好氣又好笑,

(不會我跟母阿她們出去你也吃味吧)

要上車滴時候,突然有個男生拿著自強號到高雄的票問我,能不能搭這班平快,

讓我有點傻眼,當然可以阿,不過你也太浪費了吧,

他坐在我的前面,很靦腆的問我有沒有分座位,不過後來在驗票滴時候,

車掌杯杯告訴他可以去中洲換電車會比較快,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在意,

(或許是好奇吧)

不過他沒換車,到了路竹滴時候,他從邊邊滴縫隙塞了餅乾要請我吃,

當然跟他說不用了,我也沒做啥了不起的事,

結果過了一下他又給了我一個鳳梨穌,人家都醬了,不收下好像有些過意不去,

到了楠梓的時候,我還是跑去跟他說再2站就到了,

雖然這或許沒什麼,但能跟陌生人有醬滴互動,除了偶爾遇上開朗滴婆婆,

我覺得還蠻緊張的,

希望猴子別吃醋捏~^^

只是覺得這是個溫暖滴回憶,原來人不一定都是冷漠滴,

還好,這是個Perfect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