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個說短不長暑假,可以改變一個人這麼多。

還記得,那時僅是為了大3將會在暑假實習一個月,為了在畢業前通過英文檢定,而排定的schedule,

原以為這只會是雲淡風輕,誰知道,這裡讓我的心暖了起來,

自從大學以後,我知道,我一直悶悶不樂,人與人之間的角力讓我疲憊,黑暗與醜陋讓我心寒,

直到最近,有時都壓的我喘不過氣,我討厭上學必須戴上面具,隱藏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我很不願意去懷疑別人,很厭惡聽到不存在的謠言,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人,

它們就像毒氣一樣,讓我窒息,逃離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我一直以為,我會就這樣不斷滴墜落,

直到,這一刻。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高中的年代,只是羨慕她們的活力與乾淨,

然而,相識就這麼開始了,從最初的以禮相待,到現在的打成一片,

這是我當初期待的,但我卻沒想到會有成真的一天,

聽到妳們一句姐姐的稱謂,其實,還蠻耐聽的。

在這裡,每一天都讓我很充實又很開心,

也重新找回了最初對英文的燃點,其實,本該如此單純的,不是嗎。

只是在這個年代,我們總被用不同的評分方式區分,

我們只能不斷努力去追逐結果,而無法享受學習的快樂,

其實,人與人之間,應該是溫暖的,而非冰冷猜忌,

在這裡,我的心,終於如同以往純淨,

只是,下星期,剩下最後的3堂課足以回味,

心,也開始痛了起來,沒想到,最後我卻不捨了起來,

只是,我還想留下些什麼,

或許最平淡的,卻讓人感動,

第一次,覺得如此感傷,如哽在喉,

希望,有一天,還能見到妳們,

『妳們的微笑,是最好的禮物。』

I'll never forget this wonderful summer vacation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