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星期一的事,只是,直到現在,終於有下筆的機會。

雖然,一開始,有點給它衰到,好像因為吃早餐害偶們拿到第一張罰單。(嗚~)

不過,可以看到學妹就很開心了,畢竟,我們最常在火車站一起聊天,看著學妹上車,才默默離開。

『只是,或許,再也沒機會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沒有當學姐的料,因為學姐不會那麼聒噪,不會那麼不成熟,不會那麼緊張...

我也不想當學姐,我喜歡當大家的朋友,只要開心傷心願意找我分享就很足夠,

我喜歡這種對等的關係,喜歡直率不傷和氣,喜歡淡淡悠然的情感。

好不容易吃完早餐,拖著學妹陪我去金石堂,雖然還是買不到那本書,

不過還是買了類似的書,看到一本199的書超想買的,感覺很實用還蠻有趣的,

不過學妹有買,真開心,醬就可以跟她借了,

本來在車站逛有看到8020法則的書很想買,不過這裡沒看到,買了一本大前研一的書《思考的技術》,

本來想買他另一本的,不過推薦序寫這本是他的入門書,就給它買下來了。

嗯嗯,下次就會寫心得了吧,還蠻想停下來閱讀的,他的出身與想法讓我很有好奇心,

不過還是要等到明天最後一堂課才能開始奮鬥,

看了一些園藝的書好想買喔,可是都沒有誠品那的好,

不過大前研一的書,一直對一個title很有感覺,懶於求知的人沒有未來

真希望英文作業趕快over可以一口氣看完呀,不過思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希望有一天能買對書,也能實際應用。

說到了午餐時刻,我很白痴的又帶錯路了,嗚,我不是故意的啦,學妹。

很丟臉的是,我又剩了一大半,我的胃真的是越來越不給我面子了啦。

『有沒有一種藥,吃了讓人肚子很餓。』

跑去東寧路逛街,看到我夢想的涼鞋,可是看看我的腳,嗚,疤還在,沒有嘗試的勇氣,

我真的恨死那個人啦,毀了我引以為傲的美腿,本來都沒啥疤的啦,嗚嗚嗚,希望我的怨念可以讓他衰很久,沒良心!!!

衣服都好便宜喔,可是人家想要的還是粉貴,唉,

不過剛好去逛褲子的時候,跟店員聊了起來,

沒想到我的龜毛居然沒讓她打退堂鼓,真厲害,還讓學妹也開口了,

店員知道我們是學姐妹的時候很驚訝,還問我們怎麼不去高雄,噗,因為我們從沒一起在台南聚過呀,

不過從店員打開的話題中,聽到學妹的誇讚,我心裡真的好感動又開心阿。

『沒想到,這些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聽到。』

其實有些話,雖然自己很想知道,不過,我卻希望是在順其自然的情況下知道,

那種不矯揉造作的真實,才能深刻雋永一輩子,

其實我也好想說,如果沒有妳這個學妹,我也沒辦法這麼自然做我自己,也沒辦法有好多期待,

妳的默默接受,也總是讓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其實我還蠻吵的,

總是沒有想太多就拉著妳到處跑,

不過那個店員真的很可愛,要遇到這麼一個開朗不討厭的店員這還是頭一次,

她選的褲子也蠻好看的,我從不知道直筒褲在我身上也可以穿得這麼俏皮,

不過人家最近花太多摳摳了啦,噗,

但最後離開的時候,店員還開跟我開玩笑,雖然有點兇兇的,不過卻覺得很窩心,

不過我想下一次,當我想買褲子,我一定會再拉著學妹一起去,

希望開學的時候,我們學姐妹兩人能一起在學校打工呀。

『我發現,我們也開始有著相同默契。』

希望,下一次,我們又長大了一些,也多了交集,不只是存在學姐妹的關係,而是我們創造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