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想打電話給高中的學妹,

不僅是為了吹散那片灰霧,還有,曾經對未來的憧憬。

『Now...It's the time to see you.』

希望在這最後一次可以揮霍時間的暑假中,

可以與每個想見的人碰上一面,

很希望,這個夢,是無法以一個暑假完成,

那就代表,身邊曾經有著好多好多關心我,我也關心的人,

噗~不過應該不大可能吧...

『其實,還想再見一個人。噗。每當歡樂的夏天遇見雨季。』

雖然很順利的約到了她們,但不知會不會發生一連串的混亂,

或是蠢事(ex偶睡過頭),ㄟ...不要吧...

不過還有學姐的卡片停擺很久捏,嗚,怎麼辦,靈感當機,

『我果然是自虐的小孩。』

雖然一開始為了電腦的螢幕而錯亂,

但,還蠻充實的,希望這種衝勁能保持下去^^

『我不再等待,因為我的人生我自己走,不再當個等待奇蹟的小孩,而是給別人敢夢的勇氣。』

還有,下星期要小考了,

噗,郭立真一點都不像老師阿,第一堂課把我嚇到了,

不過在speaking認識了17歲滴高中女孩們,

下一堂課她們還跟我打招呼呢~被她們滴熱情感染了,

我也要有不輸給她們滴熱情^^

『感覺,回到了從前的積極。』

-----------------------------------------------------------
To學妹:

其實,好多事,是我想做又不敢做的,畢竟,學姐這個詞,

並不是自己這麼認為就可以了,而該做到什麼程度,什麼時候,

也不是自己決定就可以了,或許妳們看到的我可能跟一般的差很多,

不過其實有好多想法一直在腦海中跑來跑去,而常常為了如何取捨煩惱,

我只單純的希望,我們能快快樂樂滴當一輩子滴學姐妹!!!

有煩惱,或快樂時,找不到人時,有個人很願意幫妳們找回快樂,

雖然這樣說有點貪心,因為我們每個人身邊還是有很多好麻吉,

不過,對我而言,認識一個人,就要把握當下,

因為,我永遠不想再嚐到,剛要成為好朋友,卻又要離開的失落感。

或許我有些過於積極,不過,其實也不希望成為妳們的負擔,

所以,什麼話,都可以直接跟我說喔!!!

因為本人是個神經稍嫌"大條"的學姐。(噗~不是謙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