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政法下課跟學姐一起回家,雖然僅僅分享了一下,

但心也溫暖踏實了起來^^

雖然昨天4點才睡,精神有些不濟,但看到外面的豔陽天,

也不自主滴笑了...

晚上與小欣的聚餐,穿上新衣服,享受美食,

真有種作夢的感覺,原來每次必經的地方有家這麼萬種風情的店家~

雖然還是聊天為多,但跟不同的人交談,真的心也跟著流動~

這或許就是認識一個人的樂趣所在吧~

一直覺得大學沒什麼真心的人值得交談,也封閉了自己的心,

但現在,我發現,凡事不能太快下定論,

雖然聊了天南地北,但真的很開心,有一個人,願意傾聽,

『或許現在的我們沒有足夠的默契,但這並不等於未來也是如此...』

從沒想過,最累人的Wednesday night也可以這樣過,

真的很開心^^(希望妳跟他也能一樣幸福喔~~~)

很少被人家稱讚腿漂亮,噗~真害羞捏~(我沒有穿絲襪啦~)

不知為什麼,這樣的感覺不討厭,以前很討厭別人的稱讚的...

噗~希望下次還要再一起出門喔~

我會帶妳吃遍美食的~ㄎㄎㄎ^^

妳真是對我太好了~淡淡的,卻又令人如此深刻...

『認識妳的人真幸福^^~』

讓妳在外面站了那麼久,真是難為妳了~

『我真的很多話~|||對不起啦~惡習難改~』

或許,這樣的場景,是我一直所不敢奢求的...

『謝謝妳,妳的真心讓我很想也回報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