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一直狂咳~
早早就睡了~(我的媽呀~6天的藥快吃完了~身上有揮之不去的藥味~|||)
昨天的勞基法 老師突發奇想~
說期末要檢查大家的筆記加分~
結果~我就知道~
又有某人來跟我要筆記了~
我能說什麼呢~
如果老師是期末才講~
那麼真的認真的人才能顯現出來~
不然到最後~還不是大家抄來抄去~(10分耶~不是開玩笑的)
內心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
為什麼 要讓那些坐享其成的人不勞而穫~
但是 生氣 難過又能怎麼樣呢~
該我的 就是我的~
他抄的去我的文字
但以後呢~
4年後有成就的~不一定是那些考試很厲害的~不是嗎~
雖然內心的小惡魔在那一刻蠢蠢欲動~
但是 現在的我 不願被這些平庸的人所牽絆
或許是把拔的影響~
我越來越不願跟這些人過不去~
就算自己在生氣~
那個人還是一樣活的很好~
為何要為這些人染上口業呢~讓自己的心扭曲 醜化~
或許這也是內心的另一個小惡魔吧~
別人的罪 不需我來分擔
(你大可來跟我借來抄 但是你永遠無法得到我的欣賞~也無法再靠近我~)

『星期五快到了呢~我會穿上新衣裳~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考試辛苦啦~猴子馬麻~^^"...』

『迫不及待,想看見你,心,不自主的飛舞,飄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