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星期一or三
一到家 總是累的倒頭就睡...
呵呵~
晚餐...
忘了吃
看來我真是夜貓子了~
清醒時~
腦袋裝著什麼呢~
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找尋...一首適合現在心情的歌曲...滌淨被染了一層灰的心...)
下了那麼多歌...
卻總覺得~
反而是再聽一次舊歌~別有一番風味~
是我太過於戀舊嗎...
還是在夜晚的氣氛中 起了化學反應呢?
變得柔軟了起來~
或許真的有好多個"我"的存在吧~
我從來就不覺得~
1個人 或 2個人 有什麼不好
也不覺得 自言自語 很怪
雖然曾經荒唐過~
但我卻一直忘不了...
那單純的快樂~ 只因開心而開心
或許~
每一份快樂...
對我而言
都是如此銘心刻骨吧!
不是我很容易滿足~
但似乎又說不出什麼理由...

『或許,在這樣的世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我們渴望卻不一定能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