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空氣還瀰漫著一股燥熱感

今天卻是微涼氣息,真是難以置信

有種深深的無力感...唉...

害我沒心情上下午的高爾夫(大二第一次翹課)

很白目的看小說看到10點,嗚,還看到眼睛腫腫的(笨蛋)

好厲害的作者喔~

可見她在日本歷史的功夫下了不少

是描寫時空穿越的文章,把織田信長,義經,寫的淋漓盡致

是兩部小說啦~但感覺卻相差很多

沒有那些無聊的肉麻,多餘的描述

感覺自己也身處那個時代

隨著情節的起伏,深深感覺到那種痛苦

或許,是我把個人情緒也帶進去了吧!

『堅強也有脆弱的時候,想念也有潰堤的一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說我害你微積分考不好了

我真的懂了,雖然很多時候,我真的不那麼在意不能天天膩在一起

但是,心,還是有苦澀的時候

『雨天總讓我特別脆弱,禁不起一絲碰觸。』

或許是考試的無奈吧!讓我無法忽略想念的高漲

我真的很懷疑,在這樣的制度下,我們到底得到了什麼?

從小到大,到底考了多少的試?真的讓我對人生充滿希望嗎?

我好無力,為什麼,明知無意義,還是無法打破?

今天非營利的老師終於說了一些有意義的話

為什麼反而是美國人,台北人願意把時間分一些在志願服務上呢?

他們的時間並不比我們多,但為什麼他們願意呢?

很多時候,物質的富裕只會讓我們更顯空虛

在協助家暴的時候,我們會知道如何預防

在辦活動的時候,我們可以有成就感

『除了家庭,工作外,我們的另一個領域有多大呢?』

我們真的甘心讓自己這樣漫無目的過下去嗎?

我們還年輕,不應該只想著賺多少錢,就算賺到很多了

我們那時有體力嗎?

我們有多久,沒好好享受人生了...

我們真的活得快樂嗎?

『有哪些事,是我們不以報酬為前提,而很樂意去做的呢?』

好希望,有一所學校,教的是如何充實我的人生

如何讓自己活的快樂,如何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

『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總反過來默默滴給我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