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若有似無的幾滴雨 似乎預告了今天會來場不定時演出

殺的你措手不及...

昨晚的刻苦奮鬥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有回報?

統計學的期中考 說真的 不比小考難 簡單到一種詭異的程度

還是老天終於讓我看懂了這一連串複雜的公式 代號

抑或是老師在題目裡面埋藏了不少的陷阱?

還是 因為我完全沒有一絲考試的心情...?

早上 高雄的車票買好了 買好了明天的早餐(哇 紅豆麻糬耶 期待)

一切如同以往 平靜的迎接...心 如 止 水

是不是 當快樂到達了一個終點 心 也會跟著停滯?

5:30 下課 -寧靜湖上- 我看見 烏雲被扯開一片

潔白的雲 湛藍的天 清澈的陽光 跑了出來...

『是否導演們也看到這一幕,而有了"時間的裂縫"這個字句...』

感覺...真的會有上帝的存在...

當一切如同烏雲般渾濁 而身旁的一景一物顯得如此焦躁不安...

『我,被感動了...在這樣滴景色下,捨不得離去...』

耳邊似乎還迴響著你的一字一句 "我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

在愛情的世界裡,誰不是自私的呢?誰不希望兩個人直到地老天荒呢?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是這場遊戲中的主角,有著偶像劇浪漫的情節...』

所謂的期中考週 那又怎麼樣呢 不過是例行公事罷了~

『懂就是懂,不懂還是不懂...考了就真的都記得了嗎...』

我們的人生 到底是為了什麼?

真的過了4年,我們就比人家厲害很多嗎...

大學4年,我們忙的到底是什麼呢...真的,有意義嗎...?

『我只知道,我的夏天來了...管不住奔馳的心...』

---沒有水的游泳池---

作詞:李焯雄  作曲:蔡健雅

前奏

當公車轉個彎時 便看到 沒有水的泳池

綠色的底 泳季馬上要開始 卻沒有了你
-----------------------------------------------
還記不記得去年 陽光下 那發光游泳池

好像玻璃 拉著你的雙臂 練習蛙式的姿勢

我好想回到那樣的從前 整個浮在透明的愛裡

就像在你懷裡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有你在身邊美好的日子
-----------------------------------------------
間奏

是~~防曬油的香氣 還是你陽光下的氣息

讓我著迷 第一次碰你的手臂心跳個不停

還~~記不記得那天 玩猜字 在你手心寫字

寫你名字 你問我什麼秘密 那麼的歡喜

我好想回到那樣的從前 整個浮在透明的愛裡 就像在你懷裡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有你在身邊美好的日子
-----------------------------------------------
間奏

愛是不是 總會不經意慢慢流失 好像沒有水的泳池

如果這個故事 必須成為歷史 我會好好記住 有過的美麗

我好想回到那樣的從前 整個浮在透明的愛裡 就像在你懷裡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有你在身邊美好的日子

有你在身邊美好的日子

有你在身邊美好的日子...

『雖然,現在的我心無漣漪,但我知道,每當夏天來到,我總是會想起,哼起,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