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勉強滴趕上了8:45的課~(雖然遲到了5分鐘~|||)

就這樣上到了11:30準備回家~

太陽好大 跟昨天也差太多了吧 亮到一個極致

不知道該買什麼~(好想吃涼麵喔...)

所以又跑去齊普買菜了~

還去菜市場a到免錢的九層塔(老板人粉好~)

讓我想到了昨天去買一盒蓮霧時 老板也塞了一盒西瓜給我~(醬才20耶~happy^^)

那時候 本人很白痴的愣了一下~想說不會是我說錯吧...|||

中午馬麻突然從台北打電話給偶

很錯愕的是...她居然問我...|||

『妳上次買給小豬的麥芽糖餅一盒多少?』

噗~嚇死我了...

原來她現在跟外婆在淡水逛阿~|||

噗~不過她有說要買那個超好吃的冰梅給我~哈哈~耶~好高興喔~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最好吃 最難忘滴梅子阿~^^)

ㄟ豆...|||是不是忘了什麼...|||

嗚嗚嗚~~~ >~<(飆淚了)

明天要交家庭政策的教學回饋~

人家的行政法+勞基法還沒完全唸完啦~~~

怎麼醬~ㄏㄡ~~~臭老媽刺激到偶了啦~~~嗚

(一點都沒考試的心情~)

就醬~給它呼嚕呼嚕睡到晚上快7點...|||(悲泣)

噗~不管了~先洗個澡吧~好舒服喔~(夏天洗完澡真的很幸福ㄋㄟ^^)

噗~剛剛收到小欣的筆記真開心~

嗚~可是我自己的還沒整理完耶~(我幹嘛抄的那麼亂給自己猜阿~嗚)

突然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等我想到再來補上吧 哈哈~

(要去給它認真一下囉~~~)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在大大的泳池裡,享受水與光的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