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明明沒過幾天~
怎麼覺得時間跑得好遠好遠了呢~
明明沒有做什麼~
卻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想想 星期二晚上跟把拔去大東夜市~犒賞偶滴胃 哈哈~^^
又睡了一天~(豬一隻~)
---Thursday---
星期四跟阿嬤去風壹吃早餐~
(蜂蜜鬆餅好吃~^^要是沒有期中考會更好~)
跑去成大的麥當勞唸書~
怎麼這麼高級阿~
那以前去的麥當勞是算什麼阿~~~(暈)
噗~
結果還是沒唸最早考的統計學~(死定了)
嗚~橘米食堂不見了~
人家才吃過一次耶~只留下一次回憶而已~嗚嗚嗚
戰戰兢兢滴去比薩茶坊~(因為麥當勞的檸檬紅茶沒喝完~|||粉怕真的被罰摳摳捏~嗚)
嗯~甜不辣好好吃喔~
可是焗烤越吃越酸~|||
仔細看看~其實它還蠻漂漂的~不過因為時間關係~無法細細品嘗~
跑去寶雅買東東~才發現紅利卡換新了~
嗚~人家也可以換ㄇ~~~(噗~好可愛ㄋㄟ~)
好想買涼鞋喔~~~
今天穿的很lady~心情粉好~呵呵~新衣服新衣服~夏天夏天~
跟阿嬤在一起~真的可以無話不談呢~
(sorry~我又更"聒噪"了一些~哈哈)
要是每天都能這麼過~就算不當貴婦~我也覺得這樣就是"幸福"+"est"~~呵呵~

p.s.麥當勞的工作人員真的嚇到偶了~在女廁真的很尷尬ㄋㄟ~噗~

p.s2.阿嬤~妳真的要打個電話說一聲咩~忘記東西沒關係咩~害人家早上擔心很久ㄋㄟ~|||(驚)

p.s3.我回家也有乖乖滴唸書喔~偶有乖喔~(可以摸摸我的頭~哈哈~不過我不是小狗喔~)

---Friday---
嘿嘿嘿~今天又破了一個大紀錄~
這是在宿舍除了要去玩以外辦不到的事~
6:23起床~
比鬧鐘先早起喔~哈哈~(得意)
早起真的會讓我很high呢~
感覺 像個國王一樣~感覺 有種莫名的期待~感覺 心 舞了起來~呵呵~我瘋了~
換個早餐店吃~
不過~怎麼電視最後變天線寶寶呢~(無言)
小妹妹還看到定格~噗~這也太誇張了吧~|||
今天跟阿嬤立誓一定要吃到"南義北義"!!!
哈哈~吃吃吃~
今天要走酷酷路線~(自以為~哈哈)
阿嬤突然發現她們系的班對也在當勞唸書~(真羨慕)
嗚~猴子馬麻~你怎麼不能像魔法一樣突然出現呢~
(幻想中~勿擾)
跟對的人一起唸書~感覺~書本不那麼乏味了~(呵呵)
不過今天有點吵呢~
嘿嘿~我們兩人早已迫不及待要殺去"南義北義"了~
嗯嗯~咦~醬算有開還沒開ㄌㄟ~
很白痴的拉錯方向~(不是都往外拉滴咩?)
哇哇哇~
嘿嘿~好險有開~
當然要坐那個最特別滴位子啦~
看著menu超煩惱~好想來個大綜合喔~|||
噗~還是選最愛的紅醬啦~(蕃茄雞汁蛤蠣)
阿嬤的也不錯喔~(我的直覺:好像洋芋片的味道喔~)
阿嬤喜歡牆上的音符~
令我好奇的是像手提的本子~(是花草圖案的小封面喔~超Q滴~!)
噗~原來是留言本ㄚ~
看看看~突然看到一頁超想自己a起來帶回家的留言~
(怎麼那麼厲害~~~)
看著上面滿滿的推薦~
還有專成從高雄跑來吃的客人~
心~又更期待了起來~
而且看到菜單~出乎想像的便宜呢~
哈哈~每次都是偶的先到ㄋㄟ~
噗噗噗~這是真的ㄇ~
蛤蠣這麼多 這麼大~而且不會超酸的~
所有的味道都融在一起 超順口滴~也很清爽~
羅勒超香的呢~真想問他怎麼煮滴~
而且笨笨的我們後來才知道~前面有主廚的私房菜~
嗚嗚嗚~看起來好好吃捏~
本來想跟阿嬤各點一種口味的麵包來吃~
可是~噗~好飽喔~
看來只好下次再來吃囉~
老闆真的很好ㄋㄟ~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把中正當成中山呢~(嗚嗚嗚)
不是在高雄啦~~~|||
而且真的有被服務到的感覺~
這在其他店真的是找不到耶~專為妳一個人服務~
在這種講求效率的時代~
這種店 真的很有療傷系的感覺呢~
不只滿足了妳的胃~
也溫暖了妳的心~
(我真的有資格幫人家推薦嗎~有吸引力嗎~噗~)
耶耶耶~我又再度愛上了義大利麵麵~
洛神也好好喝喔~不會太淡也不會太酸~很舒服~
阿嬤的薰衣草也好香喔~~~
噗~原來~我們兩個一直猜很久的東西~
居然是我死都想不出來的糖漿~|||(老板~你不可以用這個瓶瓶裝~會誤導別人~)
(老板你怎麼可以醬欺負偶~)
怎麼看我都只會往酒精那方面想~|||
噗~暈~|||
好ㄅ好ㄅ~
人家要企看鞋鞋囉~
經過一個好漂漂的公園~
有一棵樹好有fu喔~
嗚嗚嗚~相機相機~ >~<
唉~還是沒好看的涼鞋~我悲泣了~
不過有件漂漂的一件式~
可是 690也太貴了吧~(他們自以為便宜)
噗~
本來星期6要去吃台南大飯店的喜酒~
可是偶好累~爬不起來~
不過晚上好好笑喔~
訪問老爸跟老媽~
結果我媽給偶烙跑~
我把拔的回答真‧‧‧
我媽滴回答真的很隨意~
噗~
有這麼困難嗎~(不需要喊救命ㄅ...)
臭老媽還肖想老爸打pass
那偶就問一個就好啦~
噗~給提示~那偶就自己寫就好了咩~|||
唉~訪問真是難事阿~
噗~人家穿的那件無袖下擺有荷葉邊滴黑上衣~我媽居然也想穿~|||

『妳確定嗎‧‧‧』

看到電視在做減肥的運動 好像是啥拳擊有氧吧~
我媽就做了起來~|||還去量體重一直在那邊哇哇叫~|||
噗~沒必要在偶面前揮來揮去ㄅ...|||
噗~人會越活越幼稚ㄇ~
把拔你喝醉真的很讓我無言ㄋㄟ~
還好你這次沒嫌棄偶~
哈哈~

要上火車了~別太想偶捏~嘻嘻~

『我會乖乖滴,不讓你們擔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