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學的考卷一到手...
(完了~)
只看見...
10題選擇題>~<|||
一題10分耶~
錯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而又看錯題目了
最後才熊熊發現~|||(老師耍心機)
唉唉唉
我也不想跟數學無緣阿~
值得高興的只有~
找到勞基法規解釋的書了

結果身上剩不到10元
嗚~
星期一才剛領1000耶~
(1000變得越來越小了~嗚嗚嗚)
我滴媽呀~
今天有點打擊
人家生日那天...要考行政法!!!
還要交家庭政策的教學回饋~
不知道會不會外加統計+勞基法的期中考~
如果是這樣~
我一定會狂飆淚的~~~
為了預防"災情"擴大...
我決定!!!
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蠶食一部分~
當個用功的乖小孩~!!!
順便做卡片~
討厭的事~並不是不能改變~
因此~
就算我真的真的很討厭統計
但我更怕被"當"
嗚~~~~~~只好埋頭苦幹了...
幸好勞基法是我唯一會自動自發唸的一科
行政法~衝衝衝~~~
我要更努力 更充實~
至少畢業前要看完100本不同的書+雜誌~
讓自己的腦袋"活"起來~~~
星期六日的志工訓練~加油~!
去外婆家專心唸勞基法&行政法...

(用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