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把拔在車上聊天~
除了跟他聊延畢的事~
把拔也說了件讓我很錯愕的事~
原來不是台糖不賺~
而是那些既得利益者運用政治的手腕~
來保有他們的利潤~
就像當初房地產很賺~
但那些高層官員卻在房價低落才讓台糖蓋房子~
這種內幕 真讓我心寒
國營事業很賺的東西~
都被政府拿去賣掉~
被財團壓榨~
為了拿到選票~
有必要這麼低下嗎~
雖然我沒有那種政黨情結~
但是 仔細看看螢幕上的政客~
真令人不勝晞噓~
腦袋只想著怎樣能拿到選票
怎樣能讓政策很快就能看到成果
東弄一塊西弄一塊
到最後~
只會把破洞越弄越大而已
真不想讓政治弄髒了我的網誌~
但是 我似乎看見了~
滿清為了平息外國不斷滴侵略 所做的屈服~
不管是台灣還是中國~
劣根性其實相差不遠阿~
在這樣環境長大的下一代~
不知道以後會演出什麼樣的戲碼~
真是不忍心再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