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外面的日子~似乎很容易感冒...
並不是不懂得照顧自己~
而是有所有事都必須自理~
才知道~
自己在父母的羽翼下...被呵護的多好...
這種感覺...跟書上說的...跟自己認知上的...是不同的層次...
-----------------------------------------------------------
星期五趕著回家
老天真不給面子~下起了大雨歡送著我~|||
本來很高興買到靠窗的位子~
卻看見一個婆婆擅自坐我的位子~手還指著對面走道的位子~(太過份了吧)
並不是我不敬老尊賢~而是妳連個對不起阿~一個理由什麼都沒有~
就一隻手指著要我坐那~醬公平ㄇ~不然分座位是分假的嗎~(怒)
老人就有醬滴特權嗎~如果妳不懂得尊重別人~為什麼要求我尊重妳呢~
雖然我還是坐那個走道的位子了~可是我的臉很臭~
而且後來又人來人往~
我很討厭被別人的包包撞到~或別人碰到我~(臉又更臭了~)
那也就算了~
莒光今天不知在瘋什麼~
不是停的很猛~就是不開~不然就是突然變小燈~||||||||
耍什麼脾氣阿~國家的了不起嗎~
咳的很嚴重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到台南心想終於解脫了~
到出票口發現有一個小男生好像逃票啥的~被抓進去~
結果收票員還差點不收我的票~(怒n)
噗~~~我不管啦~我要趕快看醫生啦~
咳到肚子都沒力了~衛生紙抽了n張了~還耳鳴~|||
家都沒回就殺去看醫生了~
結果醫生居然說不像感冒~|||說應該是過敏~|||(真的還假的阿~)
我怎麼看都像感冒阿~(對雨天也過敏了ㄇ~暈~)
不管了~反正吃了藥~就呼嚕呼嚕到自然醒了~
星期六~沒吃藥的時候還是猛咳~但喉嚨沒星期四星期五痛得那麼誇張了~
而且把拔很努力的找我喜歡看的頻道給我看~(高興)
哈哈~把拔也愛看蠟筆小新~
噗~好久沒看電視了~(泣)
看到電視冠軍好感動喔~(是鄉村家具女王比賽)(是新的ㄇ)
還看了一些雜七雜八的~
噗~離題越來越遠了~|||
星期日還是一路睡到底~
對了~要先聲明一件事~!!!
臭學伴~人家現在47kg啦~還沒50啦~哼哼~
上次是吃太飽+穿太多啦~噗~(不滿)
星期日下午跟外婆4人一起去吃火鍋150吃到飽~
老闆好討厭喔~
還恐嚇我們沒吃完要一盤一盤算~(看起來就像個黑道)
醬以後誰敢來阿~
服務真差~
後來把老媽丟在外婆家(星期二要帶外婆去台北看醫生+去玩~真好)
把拔就載偶企民雄牽車~
跟他說我不想唸研所的事了~也跟他說大三想雙主修的事了~
把拔沒反對~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讓他們擔心~
但我還是希望~能慢慢減少讓他們擔心的事~
畢竟~他們的心~已經越來越脆弱了~
後來把拔又在後面陪我去宿舍~
然後就走了~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鼻子還是酸酸的~
還是覺得心突然空了一下~
畢竟~剛剛還那麼歡樂的阿~

『我還記得,我總會看著你們離去~我才願意離開,迎接新的生活~』

『每個人雖然獨一無二,但都一定來自於家庭,不管它是金窩,銀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