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歷經送舊、謝師宴,以及周日的畢業家聚,越是靠近人群,越是想跟某人說說心裡話。。。我承認我就像醫師說的害怕寂寞,當我知道何謂寂寞的同時,早已被寂寞纏身。我承認我把感情看的很重,不管是友情、愛情、甚至是渴望的親情,我也知道當我的世界少了某人的聲音,我的世界也陷入一片沉重的寂靜,氾濫成災的寂寞讓我睡不著覺,看著窗外的街景,總是讓我不禁寂寞的打擊,渴望某人主動的來電,就算言不及意,就算摸不著頭緒,那熟悉的聲音,總是能讓我暫時止痛。。。
 
      『不是我太有毅力,只是我太過死心眼,自願被某句話鎖到現在。』

       再一個星期,只要再一個星期,就能擁有不到兩天的假期,我想之前所說的只是兩個星期沒見而覺得後悔,人總是忘性很快,三個星期都能熬過去了,兩個星期算什麼呢?我真的是累了,管不住的心,失控的想念,想要好好振作,想要擺脫這種無法呼吸的苦澀,想要每天都是充滿笑意的,只是十句話中,有九句總會談到某人。。。

     『於是,好不容易建立的堤防再度潰堤。我想我並沒有想像中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