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重逢 。 JS 。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

 倒數在飄雪的季節
依然強烈 那些曾溫熱的畫面
不只一次說了再見 卻回到原點
笑自己傻得太明顯
你留給我完美的幻覺 分手卻說得太直接
未完成的愛情故事 怎麼畫下句點
愛上你 只能說心甘情願

抱きしめて 至今我不能忘記你的臉 擦肩而過只剩陌生的字眼
抱きしめて 心中的遺憾沒讓你察覺 我強忍著淚水在這命運的重逢

你像七0年代的旋律 遙遠熟悉 偶然在我心中想起
天註定讓我們相遇 在疏離城市裡
深愛過你 才這樣後悔失去

抱きしめて 至今我不能忘記你的臉 擦肩而過只剩陌生的字眼
抱きしめて 心中的遺憾沒讓你察覺 我強忍著淚水在這命運的重逢

抱きしめて… dalala

抱きしめて 至今我不能忘記你的臉 擦肩而過只剩陌生的字眼
抱きしめて 心中的遺憾沒讓你察覺 我強忍著淚水在這命運的重逢

抱きしめて 至今我不能忘記你的臉 擦肩而過只剩陌生的字眼
抱きしめて 心中的遺憾沒讓你察覺 我強忍著淚水在這命運的重逢

抱きしめて…
--------------------------------------------------------------------------------
聽到過去的歌曲,依然心有戚戚焉。。。
或許是特別切中當下的心情吧!
最近一直情緒浮浮沉沉,
到底是感情到了盡頭,
還是,現實讓我不得不思考未來的可能性?
這一切會是完美的幻覺嗎?
有人說,必須改變的是我,
有人說,我不能一直執著在猴子不好的一面,
只是這些年我也為了他改變許多,
變得自己都不認識了。。。
放棄太多,我已經不知該期待些什麼?
期待總是換來失落,
於是回到了原點,
我想要的,你是否給得起?
你想要的,我又能給得起嗎?
難道只有我該反省嗎?
我真的好混亂,我也無法接受你媽的價值觀,
或許我不是個好媳婦吧!
不會討好,也不會示弱。
兩個家庭,感覺沉重到難以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