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去找猴子,才知道軟體當掉是因為我是用隨身碟的檔案開啟,空間不夠當然整個當掉啦!不過回來民雄做,換我的c槽也不夠用了!嗚嗚,我就很繁瑣滴把一張張改過的照片另存新檔。。。挑照片,說真的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情,而且在挑自己的個人照,才發現真的沒幾張能用啦!害我在這裡又花掉太多時間,一個人默默滴做到天亮,到太陽很大很大。。。最後還要合成照片,在做團體照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痛苦!因為只有2頁,能裝的照片沒幾張,還要數同學出現的次數!有的人就不常出現咩!要偶怎麼辦!只能默默平均有買的人的次數,挑照片就算了!裝照片也好辛苦,一直放大縮小、左搬右移,才勉強裝了14張照片,多出來的空白很礙眼,就找了筆刷狂調角度、大小一堆變換,連打字都很辛苦,要挑顏色,外光暈,筆畫,每個大項中都有一堆小項,做完這次畢冊,我覺得我真的要去學配色了!不然怎麼用都那幾種顏色。。。唉,之後的校稿,又是一條漫漫長路,總覺得每個地方都有那麼一點不滿意,可是自己的能力又不夠!我想,我還是先來寫論文好了!
  
  當兵的猴子,讓我們多了一些改變,懂得比以前更加珍惜,懂得不去計較太多,我想,這也算一種變相的成長吧!把握當下,真的好難,畢竟我的腦袋,記憶體沒那麼大,裝不了太多感動,只想多點相聚的時間,說很多很多的話,不過猴子現在都超早睡,我也想當個吃早餐的幸福小孩!這一個星期,終於能忘掉畢冊玩樂了!萬歲!不過又默默擔心未來一個月只有一次的見面。。。

  『無法不去抓牢,你的假期,無法不去想念,你的一切。我想,你真的把我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