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當我終於把第一頁完成百分之八十,準備往第三頁邁進的時候,該死的軟體,害我一直打出某人的「謝謝大家...」的感言,要移動的時候圖層就該死的不見了,連存檔都不能存了,哇勒!還好我只多打了一個人的感言,不然我一定會氣鼠!如果按照這個進度,我應該星期六可以開心的慢慢修改小地方吧!切長方形的照片比較開心,個人照都要切成橢圓形做為小樹,也就是本人老娘我要切四十四張照片,之前做好的都要重用!希望明天能順利進行!我已經快被折磨到沒知覺了!剛剛才終於發現怎麼微調照片,有種想哭的感覺。。。把老師版面跟大團拍加標題完成,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等我殺去嘉義買票回來,要繼續瘋狂趕工了!

  『我想,我無法割捨,任何一個見你的機會,就算再忙,再焦慮,還是想看看你。才有勇氣面對,之後離別的日子。』

  不知道能不能在首頁,放一段小小的歌詞,希望大家都能繳交,這兩年來有意義的照片,已經收到幾張了,希望呈現給大家的,是暖暖的回憶,雖然只有少少六頁,但內容絕不輸給別人!!!接下來要挑選團體照了!希望可以用即可拍+底片+文字呈現!不知道為什麼,做畢冊跟寫論文一樣,不停地一修再修,我終於有覺悟的感覺了!不再逃避,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