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交ppt了,可是還是跑去找別人訪談了,一開始只是想訪問實習過的人,

結果她介紹她同事給我,因為她去年就結訓了,

我以為線到這裡就停止了,誰知道自己去聖馬的時候,她們很熱心滴幫我打電話給再耕園的職評員,

其實自己心裡很明白,要是沒有勞工局的幫忙,

就沒機會到職評中心看人家怎麼處理個案,

也不知如何跟高師大的人連絡,也不會因此認識到在台南實習的人,

就不會收到這張名片,也無法在最後一刻訪談到2個職評員,

再耕園真的很棒,一進去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2樓的設備很齊全,也有日托照顧,一整個很乾淨明亮,

看到有壓花的班還真想跑進去玩,

大家都這麼滴幫忙我,只為了自己的論文就要一直受自己的問題轟炸,

要不斷被自己質疑,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真的很謝謝這些熱心的人們,都不大會隱藏,

也不會有為難的表情,很認真滴回答我滴問題,還幫忙解釋,

或許下次該去修社福的課了,不然又要丟臉了,

雖然我們總在批評政策的缺失,

但依然有很多人在這樣的體制下盡自己最大的心力,

他們並不會為了自己而犧牲別人的利益,

而是很認真的為他人著想,並不會提出不切實際的建議,

相較這些人的努力,要我為他們提出建議,

一個沒有社會經驗的人,真的是很汗顏,

「不管如何,在這個學期,真的受到許多人的幫助,真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