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準備送猴子坐車的時候,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可怕的原因是因為過了快一個星期我居然沒有發現!真的是讓我嚇得魂飛魄散,可見我被星期三的報告操得有夠累,嗚嗚。老師的簽名提字原稿加上掃瞄檔的資料袋,居然不在我的房間!天阿!慘的是我沒有記憶到底有沒有把它帶回家,該不會在騎車的時候飛走了吧?那該怎麼辦???天阿!怎麼找都沒有,怎麼想都沒印象,只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直到星期一再去計中看看,如果真的沒有,廠商那裡也沒資料的話,就真的鼠滴粉難看了!害我做了好多找不到的惡夢,去計中的時候,看著工讀生拿著別人的資料夾,我的心也越來越涼,還好我上面有寫系所跟名字,終於找到了!本來沒看到光碟很心驚,還好在裡面!嗚嗚。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工作喔!這種錯再犯個幾次,我應該就要跟工作說掰掰了!本來昨天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還在笑江陳博的天兵,結果自己也跟他一樣蠢啦!天阿!星期日才發現,真的是神經大條到一個極點!
  我想,為了旅行,現在就要開始衝刺了!希望畢冊兩天生出一頁,論文先找到文獻,加油加油加油!引擎該發動了!不能被瞌睡蟲打敗!嗚嗚。還有書報的心得這星期也要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