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星期一過去了!終於做了一些事了!還好有殺去嘉義買書,不然我的畢冊背景還在我的腦海裡吧!不過迎接而來的是新的難題。星期三準備修改的報告、畢冊的完整版、還有下學期要提的論文跟書報的心得!天阿!為了明年的旅行,寒假就要把論文全都生出來了!有沒有這麼刺激阿!老天真的很愛捉弄我!希望星期三的報告能順利結束,迎接晚上的交換禮物!耶!吃羊肉爐耶!真開心!

        可是還有四個人沒交照片感言給我,還有一個人沒給我感言!該死的!個人照到底能塞幾張阿!團體照要怎麼塞阿!還有首頁的標語!光是一頁配色就搞得我哇哇大叫加跳腳了!看來我很不適合從事趕工的工作!怎麼還沒工作就有種精疲力竭的感覺了?我真的是太龜毛,把自己逼的太緊了!就像星期三的報告一直有準備不完的感覺,也不知道老師到底會不會想聽?天阿!我以後一定是被自己嚇死的!嗚嗚。

      『不知為什麼,心裡空空的,我想是因為,你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