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要有所期待,有所依賴,眼淚就不會這樣掉下來。慾望城市裡的大人物總有無數的理由,就算再怎麼明理,再怎麼說服自己,好不容易建立的堅強,還是很容易被打垮,我不知道,我到底放棄了多少,我只知道,那些心甘情願,好像比垃圾還不如,我只知道,現在心破了一個大洞,好像做什麼都沒用。還可以支持多久?如果放開了,或許再也拉不回來,就讓我,一個人,默默的傷心吧!反正某人永遠看不到,也不需要知道,反正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底線。反正永遠都是我最輸。反正,我總是在等待著,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就只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