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沒有畢冊,我的研二生活應該又是索離群居,躲在自己的小蝸牛殼裡。。。可以透過收集照片、感言的時候,跟每個老師聊聊天,不小心發現每個老師都有可愛的一面!在寫信或討照片的時候,雖然很怕大家不願意,也很害怕這是變相的逼迫大家,但是透過面對面的溝通發現,其實好多事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恐怖,也找回跟大家相處的美好時光!讓我成長了不少!如果沒有大家熱情的幫忙,提供許多照片,寫下最真實的祝福,那麼我應該也沒有太多把握做出最好的畢冊!因為有妳們,讓我想要做得更好!也很高興又多了幾位同學加買畢冊,書報的演講說得很對!『看不見的最真實,但是一定會有人發現,我們無形的付出。』如果沒有大家一路的支持鼓勵,我好擔心我只是一廂情願,好害怕被大家討厭。
  雖然還處於收集準備階段,但我想這少少的幾頁,一定會留下滿滿的足跡,只屬於我們的兩年歷程,只出自我們最真情滴流露,一定不會輸給其他大系的!如果沒有宗君的提名,我想我也不會有這個機會製作學生時代最後一本畢冊,謝謝研所的大家!如果沒有大家的熱情,我想這一個月不會過得如此幸福!雖然過程有些跌撞、曲折,但是卻擋不住滿溢的充實!真的!好捨不得畢業!好想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好多好多!好想留下更多更多的美好!但,經過了這個交集,大家都要投奔職場,只希望未來的同學會,能再次看到大家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