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心情很複雜,身體疲憊到一個極點,到晚上才知道猴子搭十一點多的車,壽山的收訊真的很差,差到我連聲音都聽不見。一起去7-11,一起的感覺,讓我恍如作夢,總是在還沒記住你的溫度,就必須送你離開,總是在揮霍你的關愛,讓自己像個任性小孩。不是我變得多話,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填補一星期來的靜靜等待,總是想試著儲存你的一切,卻來不及下載完成,是不是我跑得太慢,輸給了時間?是不是因為見到了你,腦袋就當機?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好像什麼都力不從心,好像快要自暴自棄。
  
  你是否,也發覺,無形中,我們漸漸錯開,想抓住些什麼,卻只能繞著思念而行,好像某個地方被抽空了,好像掉到無聲的世界,就這麼被禁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