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嬤約好的時間,嗯,又被阿嬤睡過頭了,本來以為今天應該沒辦法去補染了,還好阿嬤有打電話來,不過也都中午了,就跑去風車吃飯了,真開心!終於開了!紅茶也好喝,不過因為沒啥食慾,還是點了義大利麵,雜誌都是新的呢!還看到時空異邦人的漫畫,想當年才剛出沒幾集呢!〈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悲哀。。。〉雖然知道開元路破了一個超大洞,不過也不知道破在哪,要去領摳摳的時候,赫然發現阿嬤的車好像破輪了!難怪我一直覺得阿嬤今天的噗噗有酒駕的傾向,還好只是輪胎沒氣,真是虛驚一場。。。
  本來想說加個油就能上路了,誰知道那個洞破在崑山門口,明明就快到了,結果我們一直繞小路,一整個迷路,迷路到我們兩個屁屁都麻掉了,從林森路切小東路,再切東豐路,從中華路進去,一整個繞了一大圈。。。超級想哭的,怎麼弄個頭髮變得好像在行軍一樣,補染的時候居然發現人家的頭破皮了,都是之前停水害的啦!害我三天不能洗頭,都阻塞到毛囊了啦!可惡!用髒水洗不知會得啥病!還好老闆娘幫人家上隔離的東西,也一直有助理詢問我的頭皮會不會痛,其實一點感覺也沒有耶!天阿!是我神經太大條嗎?
  染完感覺人也亮了起來,終於等到我最期待的剪髮時間啦:〉超想修頭髮的!可是又捨不得那維持了一年的捲度,一直在這兩邊中拉扯,暫時變直髮了,準備星期五再去燙,看到老闆很認真滴幫每個客戶打word檔,就像醫生一樣紀錄每個人的髮性、之前的染劑、上捲子的號碼等等,真的是超細心的,難怪生意越來越好,助理越來越多,品質卻仍保持的很好唷!我想台南最讓我留戀的,就是艾美啦!雖然去沒幾次,卻超級有歸屬感,不過別再介紹我看恐怖片啦!
  剪頭髮的感覺真好!其實我沒想要修很短啦!不過也不希望讓人家覺得我沒修,暫時變直髮有感覺變年輕了,不過只有不到3天的時間,就要重燙啦!或許等我有錢的時候,我再來享受直髮的感覺,現在還是弄捲好整理阿!剩沒幾年裝可愛了!哈哈!想到之前看到歐巴桑穿的跟我們一樣,頭髮也一樣,真的是背殺阿!不過看到正面的皺紋,真的是會嚇鼠人阿!不然也要保養一下,才不會裝年輕嚇鼠人阿!
  剪好的時候,臭老闆說要給我燙成豬哥亮啦:〈老闆娘還真配合把我頭髮收起來取笑偶,還跑出來要拿鏡子給我看ㄌㄟ!真是的,怎麼大家那麼愛欺負我啦!我身上是有什麼味道嗎?嗚嗚,走到哪都被當成玩具啦!下次去燙可以少270耶:〉真開心,雖然沒同時燙跟染,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裡的自在感了!還沒進門就被認出來了!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謝謝阿嬤滴友情陪伴,不過我不吃蝦餅啦!
  有事沒事,去去艾美柔剪,心情會很好唷!生意真的越來越好囉!真希望老闆多幾個分身,來台南開分店啦!不過想要原班人馬啦!這種感覺,是別的地方也學不來的!想到之前去高雄洗頭毛一直被嫌東嫌西,真的是很不會做生意耶!去艾美以外的店,總讓我有種擔心的感覺,尤其是瀏海被剪壞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