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在心裡面 。 吳克群 。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奧斯卡
-----------------------------------------------------------------------------------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音樂
我的世界都圍著你繞圈
不管黑夜或白天 快樂傷悲 有我在你身邊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都因你而改變
不管那季節更迭 歡笑流淚 有我在你身邊

初次見你 一切絕非刻意
你微微笑 我差點心臟病
我的心它開了門 你自然住進去
哎呦喂啊 晴天霹靂

那一刻起 你住進我心裡
你一句話 全世界都回音
電視機裡都是你 電腦螢幕也是你
哎呦喂啊 我生了病

也許我的人宅了一點 但是愛不會消滅 
不怕命運或時間 對我們的考驗
 因為你在心裡面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音樂
 我的世界都圍著你繞圈
不管黑夜或白天 快樂傷悲 有我在你身邊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都因你而改變 
不管那季節更迭 歡笑流淚 有我在你身邊

也許我的人宅了一點 但是愛不會消滅 
不怕命運或時間 對我們的考驗
 因為你在心裡面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音樂
 我的世界都圍著你繞圈
不管黑夜或白天 快樂傷悲 有我在你身邊

你住在我心裡面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都因你而改變
不管那季節更迭 歡笑流淚 有我在你身邊
-----------------------------------------------------------------------------------

今天晚上吃麵麵時候聽到滴,或許有冷氣吹聽起來粉中聽,
雖然之前看mv覺得還好,
或許是自己快要解脫這可怕的報告地獄了吧!
天阿!想想之前大學做的報告,好像是一堆廢紙,
雖然現在也沒多有價值,不過至少會看一下英文文獻了〈不過是被迫滴〉,
想著要去參加猴馬麻滴畢業典禮,
我這次應該不會跟上星期一樣狼狽了吧?
不過不知道要穿蝦米啦!〈買新衣的藉口,哈哈。〉
終於,心又開始旋轉跳舞了,
終於,又拾回簡單的感動了,
早在眼神交會的第一次,
就被你住進心裡面,
那種抹不掉的悸動,
是小說中唯一真實的情節,
只單純狂戀你的氣息,
就算你大多處於瘋癲,
但我知道,哭泣的時候,軟弱的時候,
可以看見你著急的模樣,
就算不常相見,
但我知道,每一刻,都可以溫暖很久。
不過,還是來唸人因吧!
最後一科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