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飛吧。張芸京。
詞:趙之璧 曲:趙之璧
----------------------------------------------------------------------------------------------------
藍色的天空 多少次你凝視著
有可能我妒忌 是它有你坦率投入
動人的表情 說每次冒險心得

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張開翅膀發光著
你天真 你驕傲 你逃離卻不肯認真追求自由
我逞強 我害怕 少了你的世界寂寞顛簸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雲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藍色的天空 多少次你凝視著
有可能我妒忌 是它有你坦率投入
動人的表情 說每次冒險心得

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張開翅膀發光著
你天真 你驕傲 你逃離卻不肯認真追求自由
我逞強 我害怕 少了你的世界寂寞顛簸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雲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雲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

『敲敲愛上你』雖然是描寫上流社會的故事,但它卻不像一般偶像劇灑狗血,
裡面的鬥智場面,貧與富者的真實生活,
卻讓我覺得這是一部難得的清新戲劇,
雖然本人不是很喜歡明道,不過他演的角色真的是越來越棒,
好喜歡姚子望的角色,
雖然出生在一個不受寵愛的家庭,
卻能在另一個家庭找到親情的溫暖,
雖然有點弔詭,但這就是現實,
商場如戰場,
我們總被迫為了現實而帶上乖寶寶、甚至是奉承的面具,
那幕為了訓練程雪歌應酬練酒量的畫面,
讓我心有戚戚焉,
即使我們再怎麼抗拒,卻必須為了討生活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從程雪歌抗拒到接受的過程,
就好像自己渴望夢想卻漸行漸遠的悲哀,
從小提琴到從商,
這是多麼大的落差阿!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次完整看完這部戲,
而這首歌,我想就是唐清舞的寫照吧!
一個只能默默關心卻在重要關頭又幫不上忙的女人,
只有愛情,真的就能不顧一切嗎?
真正的愛,應該就是如此,
如果留不住,就笑著放手讓他自由,
這也是我內心的信念,
如果愛是讓人停滯不前的阻礙,
就這樣吧。
如果自己真的沒那種能力,
我也是會放手的,
就算心痛,
就算寂寞,
就像那個時候,在尚未開始前,
就必須逼自己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