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從星期五晚上開始說起,嗯,還是該從星期五一路趕就安的報告說起呢?嗯,臭大三說要來我家幫我趕卡片都沒有,經過就安的摧殘,已經沒啥力氣去做卡片了。不過猴子突然說要來,又是近2點的車,跑去吃民雄肉包,再來繼續趕卡片,臭猴子在給我玩遊戲,一個人很心酸滴做到5點。。。
  8點花店就打電話來了,害我急忙拖猴子出門去學校,結果他去管院送花了,被太陽曬到快昏倒,等到貨車來了,居然,沒有我的花!還問我一句:「妳有沒有同學住嘉義?」哇勒!我整個傻眼了,前一天不是還跟我確定過學校嗎?為什麼衰到我買兩束都可以漏掉阿?嗚嗚,沒睡醒都被嚇醒了,跟猴子就這樣在大太陽底下殺到嘉義,不過有先去微楓吃早餐消氣,然後去拿花,只多送了2隻小熊,不過別以為醬就沒事了,有一束居然有蜘蛛,被猴子發現了,很生氣拿去店裡,再一路趕回來,路上停紅燈的時候還有阿婆偷摸我的花問說我這束多少錢?抱著手已經很酸了,嗚嗚,趕回來些衝去洗頭,然後再繼續趕卡片,弄到12點才出來,還好沒下雨,不然我就真的哭鼠了。。。
  停好噗噗,大三就來電話了,人家也不是要晚到咩。。。嗚,心事誰人知,而且還要送兩個,也不知學姐要在那集合,一直跑來跑去,頭都暈了,好可惜學姐沒來,好可惜我們這家沒有全員到齊,不過可以看到橘子真開心,可以被抓去合照也很高興,我以為只有學妹會跟我照的說,雖然猴子被大三偷拍了,不過猴子刪掉了啦,下次不要拍在我的相機啦!嗚嗚,唯一的全身照。。。
  跑去找學姐,不過學姐的把拔一直在拍照,插進去也不好意思,就只拍一張,去禮堂找學妹就先走了。然後跑去吃鴨肉羹,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吃的,我真的肯定我爸上次買的一定是臭酸的,害我吞不下去,老闆很親切,還以為我畢業,人家本來要穿低調的連身裙,都是猴子說這件啦!再跑去大西洋吃個冰,就受不了去昏睡了,晚上10點想吃飯,結果看到東北酸菜火鍋好想吃,可是他們要收了,嗚嗚,只好跑去吃米澤,後面那桌還坐一隻小狗,不知叫啥,一直搖尾巴,我根猴子又為了吃一鍋還兩鍋而溝通不良了,還好只點一鍋,養生麻辣鍋小辣好辣,雪花牛肉很好吃,不過不知是我吃太快還是飲料喝太多又脹氣了,馬上又陣亡了,而且還吃到好愛睏,不過這一天總算過去了,這一年來的焦慮總算暫時解除了,為什麼說暫時呢?當然是因為暑假還要繼續做阿!沒有人幫忙進度真的超慢的,加上自己又是越晚做想法越多,那些卡片都是轉換了無數次的想法才成形的,並不是一開始就想好怎麼做的,除了前兩張之外,其他都是大翻盤,加上自己又想嘗試不同技法,嗯,暑假,還在嗎?
  幸好有猴子陪我拿花,不然我就拿不回來了,幸好有大二來我家幫忙,不然進度一定趕不完,幸好學姐願意幫我寫卡片,不然這本書一定不會那麼溫馨,幸好靖惇幫我發卡片,不然我自己一定找不到那麼多人幫我寫,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很多人,也讓我體會到,學妹真的很辛苦,自己訂花才知道怎麼這麼累,雖然我連花的配色都訂好了,不過還是出了差錯,差點沒花送,我其實是不甘願去學校外面買的,畢竟我都提前一星期訂了,花色包裝紙小花都選了,我就是不甘心啦:〈
  P.S如果想知道那間粗心的花店,再留言啦!哼哼,得罪老娘是要付出代價的!像猴馬麻所言,那麼大間,而且都有單了,為什麼沒事先確認再出貨?因為我是個人訂的就可以這樣忽視我的權益嗎?要不是趕著回去,我一定會去裡面理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