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8月20到現在,已經在猴子這待了2星期囉,

令我不想面對現實的是,沒錯,天阿,寄車的摳摳好夭壽。

雖然一天15元,可是到現在,比我坐莒光回去還要貴,

嗚,一直睡害的啦,還有大富翁。

最近跟猴子重了大富翁的毒,可以把他們的對話用在生活中,

還玩股票玩到自己破產,一打二的有,有事沒事被狗咬就醫3天,

最慘的事自己蓋的房子一直被人家換來換去,

有時候點數爆多卻去不到商店,

有時候是遇到台戰〈即用台幣買了一身裝備的臭台客〉,

不過現在我一個人也可以玩贏喔,真開心,只要遇到好隊友的話。

他們別逃跑我就偷笑了,還有別破產把房子都送給別人,

最精彩的是,之前隊友跟敵人的隊友相繼破產,

自己剩1萬多跟別人10幾萬的對戰,

還好他都踩到我最貴的地,把玩股票的錢都送給我了,

要不是隊友跟我說加油別放棄,

我可能不能像這樣漂亮的反敗為勝,

或許人生也就是如此,不管我們面臨的情況有多麼惡劣,

還是有機會可以撐過去的,

之前還跟猴子跑去看哈利波特,晚了20分才進去,

噗,人家以為是結局說,

後來跑去堀江,結果買完滷味就下大雨,

夭壽大的大雨,馬上就淹水了,大到跟強颱過境一樣,

哪有一下就騎噗噗互相濺水花阿,

最慘的是騎到一半那個地方一點雨都沒下,

然後快到楠梓又狂下,哈哈,還好我沒脫雨衣,

看一堆人趕快躲在橋下穿雨衣搞的很像警察臨檢一樣還蠻爆笑的,

蠢事說不盡,我的寄車錢要累積3星期了吧,天阿,

「老闆,可以看在我停那麼久滴份上,打個折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