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點多終於殺去了,結果一路坐到快3點,屁屁都快爛掉了,

幫我洗頭跟染髮的是一個男生,他應該憋到快內傷了吧,我一整個就是很無聊的樣子,

他還問我要不要看雜誌,還安慰我快好了,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幼稚園想家的小孩>"<

只有去洗頭的椅子厚厚的好舒服,翻雜誌都快翻爛了,

而且燙的時候好可怕,有一度是覺得自己頭後方好像感冒一樣發熱,

超害怕自己沒燙好還燒焦,而且我的設計師一直跟旁邊的客人聊的很high,

我還以為她一直都是醬酷酷的,嗚,這樣好像我的搞威功力還不夠,

不過有工作的人才能醬聊很多吧,而且感覺她很常來,

我這種只去剪的人怎麼能比呢,不過她人還是好好喔,

居然說我白,染什麼都好看,我還問她,不是黃阿,她本來幫我介紹一組看起來比較成熟的顏色,

可是那不適合我,其實是自己不喜歡,就染了最愛的酒紅色,

不過在上染料的時候是紫色耶,而且戴耳罩的時候好想笑,很像醫生的聽診器,

一直聽過年的音樂覺得很煩躁,屁股已經很痛了,真的很想加椅墊,

不過還好有保留我的瀏海,在上捲子的時候才沒那麼醜,

一直到捲子拿下來之後都還看不出燙的是啥頭,

她還用手機照我的頭,說如果有帶相機就好了,

被不很熟的人說臉型可愛是很奇妙的,感覺比較真心吧,

雖然知道自己就是很幼稚啦,噗,到那時才真的發現,

何必尋找成熟的髮型呢,適合自己就好啦,結果就變成一顆很幼稚的頭,

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看背影還以為是別人,

醬去學校應該會嚇鼠一堆人吧,因為我自己也超不習慣的,

還學不會抓頭髮的技巧,明早要趕快去問她,

超緊張的啦,明天要跟阿嬤吃邦喬諾,要是被阿嬤覺得奇怪我就要哭了啦,嗚。

我媽還說很像小小姐,不知為啥,被她稱讚有種毛毛的感覺,

可以體會舅媽說的那種好像背後有話的感覺,嗚,右邊被我睡塌了,呈現失守狀態,

誰來救救我阿,剛燙好還很夏天的感覺,現在被我搞成章魚了啦,嗚嗚,

要殺去買定型液了,不然頭髮真的好軟看不出來,

明天要去跟她買髮蠟了,下星期要偷跑去嘉義嚇舅媽,哈哈,

不會又要被笑了吧>"<

「直到現在才發現,做不了你的長髮女孩,短髮才是自己的本性,氣質是揮之不去的束縛。」

唉,應該會被你嫌棄吧,這才是自己最care的吧

很想很想跟你一起流浪,走過春夏,冷了有你的外套,

難過有你的溫柔,怯了有你的鼓勵,

好想回到那樣的日子,好想再一次聽到你的浪漫,

要怎麼做,才能再次被你的溫柔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