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把拔趕出家門,因為巷口昨天有人得了登革熱,昨天下午就發通知,

到每戶人家一間間房間消毒,持續3個星期各一次,蚊子還沒死,所有的蟑螂家族都跑出來say hello了,

其實可以醬免費除蟲還不錯,不過我一點都不希望看到老鼠。

而且每戶噴一個小時,所有東西都要先打包,真麻煩,弄好還要一間一間清理,

想到還要再弄個2次真想哭,

就醬跑去肯得基爺爺那吹冷氣,因為忘了誠品10:30才開,早上9點多就被趕出來了T^T

11點40跟阿嬤約在孔廟對面吃炒泡麵,超好吃的,不過人好多,

差點沒位位坐,還好沒吃炒意麵,有我滴天敵“蝦杯杯”,

也還好沒有點黑輪,不然加上麵裡頭的料我應該會吃到吐吧,不過他的蛋超好吃的耶,

呈現半熟滴狀態,嫩嫩的,水水的,

還點了洛神花來喝,超幸福的啦,好久沒這麼享受了,吃滴將將飽。

接著跑去期待已久滴金石堂,雖然很想趕快把500元禮卷花掉,不過可不想買了會後悔的東西,

看了好多手工跟改造的書,心靈超滿足滴,

『窩在書堆裡真的超超超幸福滴,心也變滴超乾淨,目標也更加堅定。』

2點將近跑去FOCUS等人,誰知道我們兩邊相隔如此不大可能相遇,

好險有被發現,橘子居然有170,我輸了,嗚嗚,

輸了2cm真不甘心,不過被其他人聽到我會被K鼠吧,哈。

橘子滴鳳眼很可愛喔,還那麼白,羨慕ing,

大家還是那麼有活力真好,看著妳們把一堆東西拿出來嚇了我一大跳,

其實我們所能做的,只是提供一些建議而已,

並不一定我們說的就是對的,畢竟路是人走出來的,

只是希望妳們記得,大學並不是只有興趣,它也連接著未來的方向,

只是希望妳們一旦選定,就往前努力,興趣真的是可以培養的。

沒有人真正知道,未來該做些什麼,

也沒有正確的答案,重點是在這4年培養廣泛的涉獵,

找到一個足以堅持下去的理念,

或許這一切對妳們太過於抽象,但希望妳們能把這件事當做人生的轉戾點,

小事情就能決定未來的態度,

『話說的好聽很容易,但有許多事是經過覺悟而得來。』

希望妳們,能夠活的更加精彩。

可以用其他理由說服我,因為人生本是由不同的機率組合而來,

並沒有標準答案,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