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激動了,又哭又笑,在他們的高中時代裡,似乎也看到了自己,

在平凡中,卻掩不去真實的情感,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戀,

就算記憶隨著時間而逐漸失色,但就是有那麼些事,揮之不去,

真的真的好開心,看到這麼好的劇情,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不是嗎。

不讓自己帶著遺憾望著過去嘆息,

只留下最乾淨剔透的笑容,

如果沒有遇見怡潔,就不會遇見你,

如果不亂塗鴉,就不會有你的注意,

如果沒有一切一切,此刻我們依然是平行線,

誰知道我多麼害怕就這麼擦身而過,

誰知道這一切對我是如此不可思議,

沒有當時的決定,就不會有現在的成長,

如果沒有認識這麼多真心的人,如何讓我相信人性的美好,

如何讓我迷戀炙夏的熱力,

只有在這樣的湛藍裡,

我才知道如何做我自己。

如同山下智久,即使明知還是有轉圜餘地,依然不違背自己的心意,

其實依然想你,當我從畫面中看到相同的眼神,

欲言又止,帶點溫柔卻縱容的眼神,

只要知道,回頭能看見你的守護,

就夠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須分離,那會是什麼景象,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一起旅行,是否會比現在更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