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妹妹 。 孔令奇 。
作詞:小蟲Johnny Chen 作曲:小蟲Johnny Chen 編曲:呂紹淳
-------------------------------------------------------------------------------------------------

看到桌上鑰匙不在   鞋子亂七八擺
我不能習慣妳不回來
我搖啊搖著頭怪
怪自己活該
OH NO…

連妳都一起搞壞   把自己逼到跳海
我居然開始吃起青菜
為什麼非要等到分開   才會想到她的可愛

一個想妳的黑夜 OH YA
做什麼都感到無味
失戀限制了雙腿
沒想到我也會不支的 為妳流淚

妹妹妹妹 我的妹妹
OH MY BABY   妳這樣很不對
妹妹妹妹 OH MY 妹妹   我心都碎YA…
沒有妳我很難睡   我很難睡

我想我是真的很壞   傷害妳的信賴
讓妳愛的那麼失敗
我如此不知好歹   已得到自裁 OH NO...

有人看見妳在PUBHIGH
跟著一堆男人亂來   我光是聽就血管爆開
為什麼妳沒有一絲傷懷   反而是我笑不出來

用什麼方法讓我消失   我不要細胞一直呆滯
我活得像個白癡
請還給我們原來   快樂的樣子
-------------------------------------------------------------------------------------------------

偶然在猴子馬麻那發現的,其實那時聽了這首歌,

心裡真的激盪好久,不知你心中的妹妹是不是就像這樣呢,

還記得吵著你說想要這張玫瑰的卡片,你界真的寫給我了,

可是,內容卻曾讓我難過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心痛的,總是讓人難以忘懷,

或許我曾傷你的,也這麼讓你隱隱作痛吧,

但是,我們都不再是曾經的我們了,

曾經單純過,曾經期待過,曾經擔心過,曾經心跳不已過,

好想和你一起去看家具,好想和你一起挑壁紙,

好想有天能夠做一餐給你吃,即使做的不好,

好想要和你完整滴過一天,

什麼都不想,就這麼簡單,即使外頭熙熙攘攘,

我們只看的見彼此,只聽的見彼此的心跳,

一起擁抱回憶,描繪未來。

miss you, miss you, just wanna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