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多久,沒有如此剔透,好像什麼事情,都掩不住熱情,前進的動力。

是的,我活過來了,就像春天枯枝突然綻放鮮綠嫩芽

明明前一刻還形同枯槁,在不經意間卻又盎然生機。

雖然前一刻的苦痛仍記憶猶新,但壓力卻早已蕩然無存,

真的真的好開心,我又是我了,

這就是所謂蛻變嗎。

找回自我也找回自信,還有對生命的憧憬與熱情,

真的好喜歡星期一,誰說它一定非得是BLUE

對我而言,它一直是個期待的開始,

總讓我對未來躍躍欲試,有著無限的想像,

最討厭的是星期日,

因為這總是離別的倒數計時,

相信,這一次,一定可以跑出好成績,

因為有許多人在我身邊,

因為我不再孤單,不再自暴自棄。

Finally, Snow found her Summer, and never feel lonely, feel sad...

希望,妳們,也能徜徉,在這如夢似幻滴藍天裡,

盡情擁抱,歌頌,生命的美好。

It's just the dancing time, the beauty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