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能為身邊的朋友熬夜到天明,

以前的行動總是能跟上思緒,

那些源源不絕的熱情與靈感,到哪去了呢...

現在有3個考試,3個報告,一個未完成,

報告都沒動,考試都不會,一直很想睡,耶~完蛋了~

我真想把自己丟到水裡,沉澱,真想滿身大汗,讓自己知道,我還活著,

雖然這星期解決一個大問題了,但,還有好多好多,

『我好想,找回從前的自己。』

下星期,才能見到你阿...我以為,是這星期...3個星期的等待,是嗎...

『或許,有種錯覺,一輩子,都在等待,一個人。』

回不去的從前,我只能,偶爾,駐足回憶,然後,轉身離去。

『什麼時候開始,我倦了。累了。』

"我好想回到那樣的從前,整個浮在透明的愛裡,就像在你懷裡,

我好想回到那樣的從前,有你在身邊美好的日子。"

『夏天,還沒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