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日子就這樣一頁頁撕去,

『其實,人與人之間,有著起不完的化學變化。』

學妹~要是沒有妳~今天不會這麼滴意猶未盡阿~~~^^

(結果是讓我跟學妹感情更好ㄇ~阿大一跟大三ㄌㄟ~|||)

今天的進度很順,或許是昨天的反省,或許是新購入的材料,或許是時間剛剛好,

不管怎麼樣,我,終於慢慢找回從前的感覺了,

『不是為了炫耀,賣弄,只是一顆,單純的心。』

雖然,還沒完成,但是,卻有著滿滿的動力,期待,(這樣...就夠了...)

其實,有個人能分享,能懂得,真的是要靠緣份,

如果沒有妳們的配合,那麼縱使有天馬行空的幻想,也僅僅是幻想。^~^

一直以來,把自己封閉的太久,忘了怎麼微笑,怎麼面對人群,

一直以為,就這樣下去了,

『好險,我還有機會改變。』

幸好,我認識了妳們,好多關心我的,真心待我的人,

我才能無時無刻擁抱快樂,感到滿足,

『對的人,對的時間,對的情感。』

雖然有好多人,我還沒向他們傳達自己的心意,

但我知道,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學妹~妳越來越進步囉~希望妳能更加油喔~快樂~才會更靠近妳一些~^^

『還好,沒有嚇到妳。』

希望,明天的肉粽節,我們能更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