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緊張,7:22老劉就叫我起床了,

賴了一下床,自以為可以悠哉滴騎腳踏車去社科院考試時,卻...

嗚~怎麼找不到腳踏車!!!(第二次發生)~>~<~

嗚嗚嗚~害我怕考試沒位子坐只好趕快用走的,電梯在我快到時關上,

嗚嗚嗚~>~<~

還好還有位子坐,緊張滴隨便唸(其實一直沒認真唸完過)

同學的吵鬧聲害我更緊張了啦,嗚,那ㄟ安ㄋㄟ~

雖然刻意綁了馬尾,但沒冷氣真的是重回高中生活阿~

『突然像在考模擬考的氣息。』

考卷發下,老師騙人,哪有3選2,明明就只有2題,

『還好沒很難。』

可是太緊張了,害我手一直軟掉,助教幹嘛一直在旁邊阿,壓力很大捏

我又沒做弊,真討厭,嗚,又緊張了,旁邊的同學不時拿手機看時間,

『噗,這是在玩心臟病嗎。』

好不容易交出考卷,趕下堂課,可是全身還是一直無力,

『好久沒這麼緊張了,像在衝戰場一樣。』

噗~不會吧~要發勞運的作業喔~

我的媽呀~人家隨便做的~不會老師把我叫出來罵吧~|||

『真的很心虛。』

老師先說了3個同學報告做的不錯的,咦~~~咦咦咦~~~

na ni~郁芬???我沒聽錯ㄅ???還是外系的跟我唸起來一樣阿???

噗~超緊張的~老師不會故意開我玩笑ㄅ~|||

先說一些同學的缺點,發還作業,一直靜不下心,

『還真的沒我的。』

老師,你要嚇人也不用這樣吧~

『突然可以體會那種頒獎時的緊張氣氛。』

一直吊人胃口,第2個終於說到我,噗~不要吧~可以不要唸出來嗎~

雖然沒被怎麼挑剔,可是還是很心虛,因為我連翻譯都沒翻,超隨性做出來的,

噗~發回來自己都還沒看,就被小奈拿去了,

>~<|||什麼,我沒看錯吧,噗~老師居然問我可不可以給他這份資料!!!

噗~(在網路上耶~我可以當作沒看見ㄇ...)

(其實也只有引用它的歷史啦~)

不過看到A+心情還真的是很爽阿~

『哈哈。』

延續醬滴好心情,又一路飆到民雄買菜,

『婆婆的妳來我往真的很有趣。』

當學生真的是很幸福捏~老闆都好客氣~還會問妳要不要什麼~另一個就會說我一個人吃不完~

好像變成她們的小孩一樣~在鄉村真的是很有人情味阿~或許現在的我們~

也仍有純真的一面吧~在未踏入社會之前~我們都是乾淨的~

很開心的回來~不過買菜開心~洗菜討厭~噗~習慣先洗好都丟到保鮮盒~

找一下家庭政策的資料~呼嚕呼嚕睡午覺~

噗~快6點了啦~匆忙套上裙子~趕快去找我的腳踏車~不然明天沒車騎我會哭~

唉~雖然給它充氣了~怎麼還是怪怪的~後輪還是扁的~連停都好像會倒的感覺~|||

趕快看看附近有沒有腳踏車行~嗚~沒有~

打電話問人好了~學姐真好~不過要12點到2點才有捏~人家10點要上課啦~

好吧~也只能醬囉~買個鳳梨回來吃好了~嗯~老闆人真好~^^

對了對了~雨傘"骨折"了~要趕快買一隻~不然明天變黑炭了~

『今天中午的天空,好可愛,真想拍下來,好像被人畫在上面,一叢一叢真CUTE。』

噗~跑去大賣場~逛到有組合式的小籃子~比poya的顏色還多耶~(為什麼沒白色呢~)

嗯~下次再決定ㄅ~哇~還有可愛的小椅子~是深紅色的~不過要250捏~存錢囉~

雖然想買椅子裡面可以放東西的~不過醬拿來穿鞋有點不方便~

噗~有壁紙耶~才$50耶~嗯嗯~旁邊有圖樣~都好可愛喔~可是人家要黏箱子啦~不能選圖案太大的~

有了~黑白小格子~看起來很時尚~不退流行~雖然有半透明的~可是~目前用不到~|||

呵呵~今天一整個心情好阿~一路也都綠燈~快樂真的是很簡單捏~^^

噗~7點囉~這麼快~噗~人家還有好多事要做捏~

噗~(忘了吃飯的小孩)

一回家趕快先拿鞋盒來黏~好好玩喔~真方便~以前都要找漂亮可重覆撕的紙~還要用一堆雙面膠什麼的~

現在只要給它對準貼上~還可以重貼~而且好好摸喔~又防水~

(嗯嗯~可以拿來當卡片的素材呢~)

不過黑白交錯一直看眼睛真的ㄟ花掉捏~下次再幫它用緞帶包裝紙妝點吧~

(耶~開心~^^)

唉唷~忘了吃晚餐~收個地板吃飯企~(又一直看小說了~|||)

噗~不管怎麼樣,今天真的是給它五顆星啦~嘻嘻~^^

『創作,慾望又被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