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睡了一小時,為了翻譯那討厭的加拿大研究

『沒唸書念到這麼拼過。』

結果,還是忘光了,

加上術科,真的快崩潰了,

沒想到,又來個家庭政策報告,連高雄都不能去了,

『已經,一個月了。』

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早上爬起來狂練術科,

『就這樣吧。我累了。』

好想你,你願意,借我靠一下嗎。

看著小欣他們感情那麼好,為她放了心,也嘆息了,

『我又何嘗不渴望,這樣平凡悠遠的小幸福呢。』

只是,我知道,現在的我,還沒有資格。

『 Only Waiting 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