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一堂課呢~(10:15~11:30AM)

有好多的好想好想...

好想穿著夏天的新衣裳 好想刻意的裝扮自己

好想在有著木頭香味的地板上

充滿白雪氣息的房間

一片大落地窗前

喇叭流瀉出不知名的歌曲中~

押個花 塗個鴉 彈個琴 跳個舞 縫個東西 寫個文章 種些花草...

---讓自己的心 奔放 起舞---

而不只是 被鎖在斗室中

唸書 寫報告 只能從小窗中 汲取窗外的藍天綠意

是否因為浪漫脫離了現實 才讓我如此嚮往渴望

一旦完成了這些浪漫 是否一切不再浪漫呢~

我知道 當心自在時 才能擁抱浪漫 擁抱一切

就像 心被滌淨了

沒有多餘的塵囂 羈絆

我知道 如果有一天 重遊舊地 我不會難過 我不再覺得孤單

『時間,癒合的了傷口,卻抹不去那條傷疤...』

『但我知道,它曾經存在過,讓我得以破繭而出...』

雖然 在別人的眼中 我可能思想過熟

但 沒有事是絕對的...(以人文科學的角度而言)

人又何嘗不渴望簡簡單單呢~

至少我知道我的"玩心"很強烈 (呵呵~)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像灰姑娘般的邂逅~

只是呢 這是現實 能遇到一個妳愛他 他也愛妳的人就已不易

再怎麼浪漫 也無法持久 只有真心 才能永恆...

『很幸運,遇見了你,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雖然中間曾默默等待,

曾告訴自己要放棄,曾一度心痛過,曾放縱過自己,但現在我懂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有資格能被你所愛,能懂得如何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