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上這是最後一個暑假,也是另一個開始,好不容易修完的學分,進度停滯的畢業論文,渾渾噩噩的生活,是該徹底摒除的時候了!努力早起,努力讓自己多做點事的時候,圖書館居然給我這三天沒有冷氣!也太衰了吧!臭猴子叫我幫他抽鋼彈就算了!現在還叫我幫他出手機費!人家才剛領一張,就要跟他說掰掰了:〈或許對猴子的過度依賴,讓我最近瘋狂墮落,以往的熱情也熄滅了。現在是一個找回自己的最佳時機!想要天天吃早餐,天天學做菜,天天聽好歌,天天改造房間,天天保養,每天都多一點希望!
  一直努力打掃的結果,房間的雜物少了許多,雖然還有許多收納尚未決定,是時候該扔棄一些放不掉的東西了。才不會讓自己也一起染上塵埃,努力去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在這最後的自由能夠盡情揮灑,而別去胡思亂想未來的問題,讓自己的腦袋重新開機,讓自己的身體多動一動,讓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一直來不及寫下滴近況。。。其實是一大堆蠢事》
  ─作菜篇─
     心得:辣椒原來是兇器!!!跟猴馬麻一起去新開滴黃昏市場買食材很開心,自從上次的鱈魚炸彈記發生後,第二個想做滴菜是九層塔炒蛤蜊!找了一下食譜本來以為照著做就沒事的,結果用香油去炒辣椒的時候,整個被辣氣嗆到!那就算了!慘的是臭猴子沒講清楚是剖半切絲,給我講蝦米切片,結果在洗砧板滴時候左手沾到辣椒汁,夭壽!被辣椒辣了好幾個小時!還查知識家看要怎麼辦,放冰水雖然就不會辣了,可是一離開水還是超辣滴!治標不治本,最後整個塗面速力達母,然後又做了一個大蠢事,想說用透氣膠帶黏著避開碰到其他東西,結果手更辣了啦!有種爆血管而亡的痛楚。。。經過了三小時的掙扎終於沒事了!只是兩條辣椒,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沒擦臉,不然就要大哭了。。。不過後來愛上炒辣椒了,不過現在切他都要隔袋子,超怕再遭殃滴說。。。

  ─手機篇─
     心得:出門時手機、錢包、鑰匙絕對不能忘!不過人家忘滴是充電器。。。猴子最後滴六天假,趕著去台南吃白肉鍋,下大雨害我差點搭不到車,雖然車搭到了,但是過一陣才想到,忘了充電器,本來想說可以用猴子其他的手機,結果一直忘了用,星期四要走滴那天,發生了冏事。。。猴媽媽,把猴子新打給人家滴機車鑰匙+門鑰匙都拿走了啦!害人家出門瘋狂找鑰匙,又不能打電話給猴子求救,只好在msn找人求救,這才知道7-11有快充這服務,可是來不及了啦!快要放棄滴時候,水德葛格出現啦!雖然我知道被笑是一定滴,不過後來又跟另外兩隻手機車拼阿!moto的手機好難用,原來是他阿嬤壞掉滴手機,難怪我覺得怎麼那麼難用!本來以為這樣就告一段落了,誰知道人家被手機上的時間騙了啦!害我以為趕不到車,結果去的時候才31分,那手機已經跑到40幾了!還好趕的上44分滴車,不過後來在車站前買晚餐差點趕不到車,新手真可怕!

  ─蟑螂篇─
     心得:母阿!會飛的蟑螂我真的遇到了!好可怕!在上廁所的時候,看到奇怪的大黑影在我新買的慕斯瓶上,shit!不會吧!本來想用馬桶蓋抓住牠滴!結果牠居然跑到我房間了!經過一攻一守的交替後,終於讓我用重量杯抓住牠了!差點飛到床上!如果牠敢我一定給牠火刑!!!超大隻的啦!只是尖叫也沒人來救,只好自救啦!哈哈!結果牠給我大便了!希望牠不要在裡面生小孩。。。第一次遇到大強是在洗澡滴時候,應該是從排水口進來滴,不過用馬桶蓋英勇滴悶死牠了!我可是沒那勇氣把牠打死,超噁心的啦!我最近要來掃浴室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