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幾乎在跟英文戰鬥,害我總是日出而睡,日落上工,時差一直調不回來,即使猴子來嘉義,我們也沒有什麼時間相處,畢竟我們現在有各自沉重的包袱,而我的精神狀態也瀕臨了崩潰的邊緣,上研究所真不是人過的日子,而第二個學期更是瘋狂增進英文能力的迫害期,還好有妳的關心,讓我可以任性一下,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大小姐脾氣,只是偶爾想撒嬌一下,其實我心裡是很感激的,要不是能出來透透氣,我想我真的可以住進精神病院了吧。連作夢都是跟報告有關,加上家裡的因素,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了。看著宛妮有了工作人也樂觀勇敢了起來,心裡是很開心的,想當年是我們在鼓勵她,現在反而換我被鼓勵了,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唯一值得高興的是我跟宛妮居然有共同喜歡的影集,哈哈,一直看妳跟阿嬤的共同點,讓我不得不對星座產生感嘆,難得有一個交集就讓我開心到不行,不過,去宛妮家的感覺很溫暖,雖然妳忘了提醒我果汁要快速喝完,不過一想到之後妳們要搬新家,總是有點落寞,畢竟曾經我們住的那麼近,雖然那時我們還沒認識,而且也有好多回憶,所以搬新家我要第一個去啦!嘻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台南,現在的我只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看看妳們,填補心中的不安定感。還有笨宛妮把口罩忘在我家了啦!跟猴子一樣笨笨的,口罩掉在地上還問是不是在我這邊,哈哈,快把妳的時間交出來,多了一個見面的藉口了,嘻嘻。
  只要再把派遣的東西看完寫出評論,把微型企業修改一下,還有翻不到一半的英文翻完,就只剩下難懂的人因了,至少4頁的英文不會比19頁的英文讓我想抓狂,不過這只是期中的目標啦!期末還真是不敢想像,而指導教授,還在猶豫中,畢竟題目還沒生出來,不過現在突然對某行業有點興趣了,出國考察,可是我不會日文,看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好想多點時間更新照片,寫些快樂的網誌,不過還是先把這週熬過去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