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的不自由,無能為力的悲劇,好多心酸只能擱淺心裡,好不容易撥出的號碼,大多無人回應,而未接來電卻總是擦身而過,是不是總要愛的如此辛苦,卻甘之如飴?這些年的地下情,總是無法見光,我們總在等待一個最佳時機,但誰又能確定呢?有時候負氣,有時候什麼都不敢說,有時候軟弱,有時候貪婪,或許太過死心眼是最大的致命傷,該死的將火象星座燃燒的淋漓盡致,想念簡單卻觸動心弦的簡訊,那是太過矜持的自己無法輕易說出的愛,即使鼓起勇氣卻寄不出的信,就這麼靜靜躺在抽屜的角落,如果你的玩笑成真,那麼我該怎麼辦呢?在每一次脆弱的時候,在每一次知道卻不能說的壓力,該怎麼做呢?想念可以放肆的擁抱,想念一個人的氣息,卻只能傻傻看著線上的一端,如同平行線般,失去了交集。
  原先預計的燙髮就這麼硬生生被迫取消,或許這一切都要等到浮上檯面的那天,許多簡單的幸福卻離我太過遙遠,即使過了這麼久,還是害怕接近幸福,害怕無止盡的索求,然後從雲端掉落谷底,充電的底線將近,而我卻無法掙脫束縛,只能裝傻,只能深鎖心底,只能在人前沉默,在家庭的紛擾裡,只能躲在一旁避免戰火波及,只能裝聾作啞,只能像刺蝟一樣,寧願武裝自己,也不願虛偽討好,就算會做人又怎樣?真的在做事時又閃的老遠,拿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搪塞,養兒真能防老嗎?一切只是個屁!事情發生就知道,為什麼要如此委屈求全,這些自以為是的訓誡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嗎?一來一往的明爭暗鬥我都看的很累,能不能不要這麼虛偽,毀滅了我印象中的美好。能不能不要再這麼自以為是,硬生生打亂了我的生活,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為什麼看開這麼難,為什麼怎麼做都是錯?
  路上的軟枝黃蟬又開了,一抹鮮艷的黃在天空綻放著,卻又瞬間凋零,是不是幸福也是如此,轉瞬出現,卻在一個不留神消逝無蹤,如果心生病了,可以領取快樂的處方嗎?如果必須隨波逐流,可以給我蒙蔽良心的止痛劑嗎?如果想念到心痛,可以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嗎?在醫院的情人節,只能在隔天才發現一封短短的簡訊,只能將之前的期待通通抹煞,只能在病床上,看著別人的噓寒問暖,只能看著架上的點滴一次次被替換著,針筒的痕跡,至今半個月依然清晰的留在手上,如同止不住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