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大三這幾年,很難想像自己能在猴馬麻身邊待上兩天以上,更別說是每個星期能夠相聚,因為時間不多,心裡總帶著許多渴望,嘴上嚷著想去哪裡哪裡,卻不敢說出口其實只是想跟你多一些回憶,或許因為如此造成了一些誤解,吵架成了家常便飯,看著你一步一步往夢想前進,那種發光發亮的眼神,但兩人在一起時卻只見的你瘋言瘋語,心裡很不平衡,太多情緒捲襲著,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看著舅媽與小舅間的冷戰,讓我沾染了沉重的苦澀,一邊充滿期待,一邊卻是窒息般的難受,不時拉扯著,曾經不顧一切只為了在你身邊的堅定,總被手機那方的冷言冷語摧毀,或許我們都過於心口不一,傷了自己也傷了對方,直到自己受了小傷、生了病,才能感覺你的溫柔。
  雖然現在能多留在你身邊,但看著你的消瘦,不管怎麼無理取鬧,你一如往常的包容著,讓我無法戒掉自己的任性。有趣的是,現在我哪裡都不想去,而你卻嚷著要帶我去哪裡哪裡,我知道你想對我做些補償,但我卻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讓你身心更加疲憊,當我做作業時你總大方地讓給我,自己在旁邊的地上焊東西,總等我弄好才自己忙到凌晨,睡沒幾個小時又要被挖起來送我搭車,現在的我即使沒有你的簡訊或線上對話,我也不再孤單不安,就算不說出口,我依然能感受到你的溫暖,或許經過一段時間自己又會走到低潮期,但我其實一直能感受到,你那笨拙卻直接的愛。
  如果因為我沒考上研究所,我一定會踹你的屁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