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外婆家烤肉,單純因為跟舅媽兩人好想吃自己烤的,結果累到自己,表弟玩瘋天,早上為了讓表弟能騎腳踏車,就自告奮勇要帶他吃早餐,睡沒四小時就被挖起來,本來以為舅媽有給他摳摳,就只帶了一張小朋友出門,誰知道居然沒有,吃了115元,少了15元,還好是認識小舅的人開的,不然就要被抓去洗碗了啦!衰,回去太累睡倒沙發上,後來一直火生不起來,小舅一出手,火超旺的,生起來沒多久,把拔就回來了,可是我們肉都還沒熟,老母就拿新買的火雞,一開始瓦斯沒燃燒完全嚇鼠我們了,還好後來沒事了,一整個火力十足,我切的杏鮑菇好好吃喔!甜不辣也軟軟的,魚蛋也好吃捏!結果肉剩了一大堆,一整個吃太飽回來。猴馬麻搭12點27的車,捨棄波麗士大人就騎噗噗去了,帶了兩件把拔帶回來的愛心外套好難騎,沒有光源的後站好可怕,身後陸續多了幾台等人的歐豆賣,還好有先打電話叫猴子出來,不然要被警察杯杯抓去寫資料了,真可怕,猴馬麻一直很想吃鹹酥雞,可是我已經飽到快吐了,騎到全家買了杜老爺冰淇淋跟水蜜桃飲料,好久沒被猴馬麻載了,有點像作夢一樣,看著不良笑花,第一次在宿舍度過週末。
  星期日睡到下午自然醒,猴馬麻要拍學校推甄用,原來室友都回來了!驚,沒有人知道這裡多了一個男人,不過大家都很好奇捏!突然覺得猴子是動物園的動物,哈哈。拍了校門,拍了寧靜湖,原來我之前很好奇的建築就在這裡,少了一個問號真開心,因為屁屁坐太痛,就換我載猴子,可是後面都上坡,騎的我腿快廢了,理院工院傻傻分不清楚,跟猴馬麻在一起的感覺,有點忘了研究所的焦慮,一起去吃大林的臭豆腐,超多人在排的,還好我們有先點麵線,後來又來了一個大家庭,生意好到爆,外帶的超多,第一次看到油鍋滿滿是金黃色的豆腐,接著去吃大四說的冰店,猴馬麻把黑貓看成黑狗,真是笑鼠偶了!哈哈,可是好像是我們不會點,怎麼都點到沒料的,不過還是很好吃,吃到穿外套,騎騎騎到了豪億,買了一些生活用品,雖然在一起時間很短暫,卻很幸福,回來逼迫猴馬麻幫我移家具,雖然他累的要命,還是幫我貼網路線,搬桌子,房間終於變大了,不過四層櫃被踩壞了啦!晚上吃晚餐,點成鴨肉乾麵,我真的是昏了,趕快衝去TOP幫猴馬麻買一件衣服,差點就沒得買了,店員居然不收我千元大鈔,還好我有兩張小朋友,結果又少找我9元,一整個不開心,人家從郵局領的耶:〈回家看了不良笑花,其實沒怎麼在看,都在看貓,還舔猴馬麻的鞋,這隻貓有點笨笨捏!一直想拍他們兩個,可是都一直動,猴馬麻餵卡布超溫馨的!卡布好像很渴,一直狂喝杯子裡的水,小low回來了,卡布差點跑出去,嚇鼠了,不知那隻博美叫什麼名字捏?大家看到猴子的第一句都是他好白,噗,真是討厭,可以跟大家自然的相處真好,不過卡布好動的程度快嚇鼠偶了啦:〈猴馬麻一直在玩卡布,牠是公的捏!我以為你只喜歡小妹妹,哈哈。半夜幫猴子看推甄的東西,格式一直改,我的眼睛都快瞎了,弄到三點多,看來六點搭車是不可能的任務吧!果然睡到自然醒,小生氣了一下,超怕電腦壞的,一直開機都沒好,跟猴子影印、吃午餐、買票、屈臣氏,就告別了,結果卡布還在樓下,趕了工心的報告,六點等垃圾車,終於倒垃圾了!跟卡布的距離少一點了,不過還是很怕牠,報告看到吐,室友好心幫我煮稀飯,感覺,有一點接近夢想中的生活了,再努力一點,再多一點耐心,好想再回到一天前的生活。
  原來最近的低落,是我的快樂沒電了,一直不敢奢求的,默默的在這幾天實現了,少了過去的火爆,現在的我們,或許更懂得,把握當下,不需要太多五光十色,簡單生活也是難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