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還沒完成,研方明天要借去印,工心要重畫圖+找資料,天知道會被問啥問題,報告不出來就死定了:〈研方研究目的好難想,文獻資料沒找齊一整個焦慮,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卻又不容易,還有不知要不要買工業政治經濟的書,只為了報告那一章的一小時,天阿。工心第二份報告要開始唸了,還多了一本連影都沒看到的書,我都要吐了!今天還被一個小嬰兒叫醒,舅媽好壞心,就放在床上對著偶哭,人家那時作超可怕的惡夢,沒錢沒手機在火車裡,嗚,這是什麼爛夢阿!
  這星期沒法回去了,只有一個人在宿舍,是時候追垃圾車了!是時候整理房間了!我要移床跟電腦啦!一直看不到猴馬麻,心裡有點懶懶的,雖然去那裡都在浪費時間什麼也沒做,心是充實的,或許該長大了,該學著克服寂寞的心理,僅管一直生活在孤獨中,我會學著一個人享受生活,收集不同顏色的快樂,在事情告一段落時,當個小麻雀嘰嘰喳喳,塞爆你的腦袋,哈哈!
  聽個音樂,努力打掃,讓焦躁一起被打包吧!衣服堆真是太可怕了!噗。每次要搭衣服就跟打仗一樣,反省去,好想動手做東西喔!努力,讓自己降溫吧!星期五最後一堂課,加油:〉衛叔叔別再嚇我了啦!我已經很久沒複習囉啦!人家很脆弱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