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它官網的首頁唷!還有請大師編曲的優雅音樂喔!有興趣的可以按下面的網址連連看!不過這張的造型不說人家還以為是指甲油捏!〉參加部落格廣告黃金寫手很有趣,試用品一下就寄來了,收到了。。。

( 1 )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x2 (本次活動主要產品)
2)芯美顏滲透露II  x2,
(3)芯美顏滲透乳II  x1,
(4)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滋潤型 x1,
5 )芯美顏卸妝霜 x1,
6)芯美顏潔顏蜜 x1跟全系列商品DM+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DM
  不過只有
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沒有貼中文標籤,害我以為是額外的,暈,其實只有一天份的量,可是被我亂用,目前我最喜歡的是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芯美顏潔顏蜜,因為使用緊緻拉提菁華,臉變得跟果凍一樣喔!很有彈性,輕輕用指腹拍打臉頰漾出美麗的漣漪,不是像地震那樣東倒西歪喔!香味也很適合年輕人使用,我以為沒擦也一樣可以有這樣的律動,拍了猴子的臉,居然不會動耶!超神奇的,而且持續拍打,就好像臉自己在運動,感覺可以伸展臉部的肌肉,會有微微酸痛的感覺,這也應該可以當瘦臉產品吧!臉也變得很有光澤喔,開心。
  聽到「潔顏蜜」三個字,其實心裡還蠻擔心的,之前用過別牌的,覺得洗完臉好像更油了,不過芯美顏潔顏蜜含有63%的美容菁華液,不需要搓出泡泡,洗完臉嫩嫩水水,一點都不油,味道跟緊緻拉提菁華有點不同,是淡雅的香氣,等有能力賺錢,應該會先列入考量吧:〉SOFINA是以輕熟齡女性為主,所以我覺得還蠻特別的,而且官網也做得好可愛喔!有粉嫩的插畫,商品造型也都很可愛唷!
  Sofina官方網址: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還蠻特別的是花王開發了1500種以上的香料,有鈴蘭、茉莉、荔枝、洋梨、麝香葡萄、橙花,也有海洋的氣息,跟香氛結合真的是很配,等我有能力賺錢還蠻想買一套來用的:〉真的立即見效呢!活動上雖然說要附照片,想到要素顏〈臉色本來很糟〉,加上沒有相機〈在猴馬麻那裡〉,就算對獎品超心動,可是也只能給它放棄啦!反正本來就是新手上路了,只好暗示猴馬麻下次情人節還是生日買來給我當禮物吧!哈哈,買保養品比化妝品好咩!不然那個佳麗寶的眼影到現在都沒用過,1000多也是浪費去,就這麼決定啦!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超想要:〉用了以後才真的發現自己不像想像中那麼年輕了啦!趁現在還有救趕快保養起來!第一次遇到這麼符合年齡的產品耶!而不是走大眾市場,對囉官網還有膚質檢測跟紫外線的小常識唷!來逛一下網頁也是很有收穫滴!不過廣告都開不起來,可惡!第一次看到這麼天然、沒有太多商業氣息的網頁喔!一定要去走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