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用寬頻無線撥接技術 Key-Key E-Mail 給你我的電子情書 想著你的我是幸福 I Don't Know When 你已在我的 Hard Disc裡住

Yo Cool! 進一步Send出我的真心企圖 MP3是我給你每天驚喜禮物 就算塞車也不認輸 網際網路是我們戀愛的咖啡屋

愛你就打 I LOVE YOU想你就敲 I MISS YOU 我的郵件滿滿都是你的節目 我最愛和你ICQ聊到日出 兩個人 佔滿線路 讓別人好嫉妒

電話裡說I LOVE YOU不見你回 I MISS YOU MY BABY 想你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 無法修復 就只能 Down 在那裡一個人在哭 像一個廢物

我只能一直望著冰冷螢幕 多希望現在的你 收到我祝福 I MISS YOU 我正在等著你回覆

  高中是初嚐愛情的年代,雖然那時一點都不懂得打扮,卻曾被某些人積極追求過,不過那時自己神經還是很大條就是了!或許唱歌表白在小說中並不新鮮,但在現實中真的有人鼓起勇氣,即使走音,一輩子卻不會忘記。。。過了這些年,因為這個活動讓我開啟了塵封的記憶,比較特別的就是這首歌吧!現在突然發現,還蠻像當時自己的心情寫照,從心驚膽顫的交友日記,到互通郵件的無所不談,雖然兩人一樣生澀,但能找到心靈如此契合的同伴,是我過去從沒想過的。只是在更早一些時候,心裡進駐了一個無法抹滅的傷痛,一段來不及煞車便萌芽的情愫,卻必須逼自己放棄的情感,最後卻又像是開了玩笑般,讓自己放棄了三年不敢正視不敢期盼,從煎熬走到了不可置信。如果沒有認識你,或許我的世界依然如此天真,也不懂得迷戀夜晚的美,如果沒有認識你,或許沒有人像你一樣總給我開不完的驚喜,如果不曾遇過你,或許我早已放棄讓人了解字裡行間的秘密,只是愛情並非如此簡單,總在某個眼神交會,不經意間就將心交給了某個人,即使曾有過歌詞的生活,那卻不一定能昇華成愛情,不是嗎。
  是你讓我認識了寂寞,是你讓我看見了世界的精彩,只是你的出現像是短暫的煙火,絢爛卻抓不住身影,直到現在依然歉疚著自己欠你一個答案,或許無法繼續當朋友,但我依然希望,你能過得很好,找到屬於你的純粹愛情。
  或許不會再有人像你,為了面子問題每封信總寫了四五頁,即使有些許錯字,卻瑕不掩瑜,畢竟不會再有人像你,願意在忙碌的時間抽空寫信給我,願意聆聽我的天馬行空,願意將你所看到的世界與我分享,永遠忘不了曾經寫了兩個信封,外面是彼此真實的身份,裡面卻是我們內心渴望別人了解的名字。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收到那些信件的感動,也依然記得,曾經有個人一次把一張電話卡打完,在電話的那一端從大男人變成了害羞的小男生,自己卻蠢到以為那天是愚人節。
  
  『謝謝你,讓我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讓我學會思考,讓我知道人生可以掌握在自己手裡,讓我知道曾經有個認識不久的陌生人,卻像是失散多年的老朋友,不需太多言語,就能解開我的心情密碼。』

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

愛卡拉(
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of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